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假的饒舌時間別鬧了!Simon & Sowut 用這首歌讓你知道什麼叫 Real Hip-Hop

昨天是 「420 國際大麻日」,除了臉書塗鴉牆上被一堆美國饒舌歌手洗板外,台灣方面同樣也有許多活動,比如說像 420Taiwan 的傳導講唱會以及 9CE 的西門町夜滑等,而在台灣饒舌方面,Simon & Sowut 則選在 420 砸下了顆震撼彈,釋出的新貨依舊燙口。從歌名就能看出這首的來源, “#BMMS” 則能拆解成 Bob Made Me Shine ,也自然能知道 beat 就是由 Dj Bob 操刀製成,而 #BMMS 則先由 Simon 進行攻勢,首段的 verse  除了闡明了 S/S 目前難以撼動的饒舌實力外,也點明了從蘭城到熱城,這一南一北的組合,歌曲精彩的程度便足以讓整個台灣陷入燃燒。而 Sowut 依舊保持「誠實系饒舌歌手」的個性,verse 拳拳到位,精闢的用詞除了正中饒舌迷內心的 os 外,也為主流大眾端出一盤真正命為 “饒舌時間” 的好菜。

 

 

延伸閱讀 / 獨家專訪 / 一路向上的饒舌組合 ─ 「Simon & Sowut」

 

source /  Simon & Sowut S/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