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秀啥?! 內行的一看就知道 J J 林俊傑 要秀的是那世界唯一的菊地健老鷹啊!!

17992124_10154487596786485_7272947087218939625_n一張原先只想透漏自創品牌 SMG 的最新 T-SHIRT 訊息的金曲歌王 JJ 林俊傑,沒想到所有關注目光全集中在他胸前那串讓人目不轉睛的飾品上,經過不斷地掃描檢測,可以確定 JJ 這串飾品是出自於日本銀飾藝術家「菊地健」之手。不同於被稱為銀飾之王的 Goro’s ,只要你有耐心肯排隊,就一定買的到 Goro’s 的商品,而菊地健則是堅持以獨立製作的方式,每一款銀器都是靠著自己親手做的工具,一個一個去雕刻出來,且透過一對一與客人面談,了解其需求後才為客人量身定做出獨一無二的銀飾品。

而 JJ 也是菊地健的死忠粉絲,且凶狠程度可以稱得上演藝圈中最猛的,想知道為何稱其兇猛,來看看以下的解析:

 

JJ 林俊傑 x 菊地健 解析報告

garegrge

老鷹,是印地安 Nanajo 銀器中最為經典的標誌,各銀器品牌所推出的老鷹特色均不同,菊地健比起其他品牌硬是多了些強悍硬派感,栩栩如生的肌肉線條,活脫像是在一望無際的天空中傲氣飛翔。

而 JJ 胸前這隻老鷹來頭可不小,因為據內部消息指出,這隻老鷹是 4 號全金老鷹白金頭,是全世界僅有一隻的夢幻逸品。而在菊地健的作品中, 3 、 4 、 5 號鷹是最難入手夢幻逸品,需通過菊地健本人認可,從 5 號小鷹預訂至少一年,小鷹入手之後 2 年才能預訂 4 號中鷹,擁有 4 號鷹佩戴滿三年才能有資格購買 3 號大鷹。而菊地健光要製作個本雕就要花費將近 8 至 9 小時雕刻,非常傷害眼力,更曾因過勞用眼過度,導致眼睛短暫性失明,暫停創作 3 年之久才漸漸恢復,也因有如此細膩的作工以及嚴苛的條件,更顯得菊地健銀器作品之珍貴。

 

JJ Lin(@jj_li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好幾次都將其配戴菊地健的照片 PO 上 IG,由此可知 JJ 有多狂愛!

 

JJ Lin(@jj_lin)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 dawn_rise_taipei IG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