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球首創!期間限定海尼根傳奇星酒吧,五種互動體驗讓你好喝好玩又好拍!

今年,為吸引更多消費者加入探索海尼根的行列,海尼根更高規格打造全球首座搭載滑梯、球池等創意互動裝置的 海尼根傳奇星酒吧 ,讓消費者在享受絢麗的聲光效果的同時,還能紓壓放鬆、盡情玩樂!此外,現場每個體驗中都有一組傳奇數字密碼,正是海尼根品牌背後的秘密訊息,悄悄透露其成為風靡全球的啤酒領導品牌以及口感豐厚的秘訣,等大家親自發掘;在體驗的最後,消費者還能喝上一杯透心涼的海尼根生啤酒,為整個體驗畫下完美的句點!KM8_2946.jpg

期間限定 海尼根傳奇星酒吧
5IG拍照攻略大揭密

20170421001

握緊手機,假想自己就是紅遍全球 192 國的海尼根,用 Boomerang 記錄穿梭滑梯的樣子

192 國跨界滑梯】
海尼根足跡遍及了全世界大大小小的國家,不管旅行到哪個國度幾乎都可以品嘗到口感和品質一致的海尼根。一起感受風靡全世界的經典魅力吧,Cheers!

LINE23-720x5

20170421002

閉上雙眼、躺平放鬆,跟隨金黃光影的海尼根酒液一起享受水平釀造的28天最佳時光,從上方拍出最愜意的球池漂浮照!

28天水平慢釀球池】
高品質的啤酒需要釀造工藝和時間雕琢。不同於其它酒廠採用垂直酒桶,海尼根選用的水平釀造法能賦予啤酒酵母完美壓力,並在28天慢釀過程中釋放最完美風味,成就口感醇香均衡的海尼根。

LINE23-720x5

20170421004

三五好友攜手注酒,向海尼根四代相傳、口感始終如一的高品質口感致敬!別忘了捕捉團結的這一刻

1873年永恆時光機】
1873 年源自荷蘭,Gerard Heineken 將姓氏標註在酒瓶上,希望自己引以為傲的高品質釀造以此被銘記。海尼根秉持四代相傳的釀造工藝,對完美風味的把關與堅持,成就了百年來始終如一的高品質傳奇。

20170421008

穿上白衣、跟著寧靜水藍、橘紅麥芽以及翠綠啤酒花的三色光影變化,拍出時下最夯、最自然的迷幻照片!

【天然 原料萬花鏡】
海尼根優選最簡單的天然純淨原料-水、大麥、啤酒花,並且堅持不使用任何添加物,對品質絕不妥協!天然純麥的堅持,才能造就口感豐厚的絕佳風味。

20170421005

為自己乾杯!在酒保為你送上講究五步驟所呈現的完美生啤時,你也成為海尼根專家了,Cheers!

【完美生啤吧檯】
海尼根的酒保都掌握講究的侍酒五步驟,從零下的冰杯保持啤酒的沁涼,到 45 度角注酒、刮泡,再到檢查啤酒上方的泡沫是否與酒杯的紅星保持在同一水平線,最後才能呈現一杯完美的海尼根。這樣的堅持才能讓所有消費者都得到一杯最完美的海尼根。

20170421006

海尼根傳奇星酒吧將於 4 月 22 日起至 4 月 29 日在台北市信義區的 Commune A7 貨櫃市集快閃 8 天,絕對顛覆你對酒吧的想像、讓你好玩得嫑嫑的!

info / 海尼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