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音樂最前線!萬眾期盼的 IU X G-DRAGON Palette MV 正式上架啦!!

擁有三段高音的超人氣南韓女歌手 IU 早前發布新專輯歌單,赫然發現時尚 Icon – G-Dragon 的合作曲目!消息一出隨即受到各界關注!15歲即出道的 IU 擁有三段高音技巧,被公認實力偶像兼具的新一代歌手,更有著國民妹妹的美稱,本回推出新專輯不僅請到目前在韓國相當火的吳赫合作,甚至在自創曲目 Palette 出現 Feat. G-DRAGON 的字樣!各位粉絲們無不引頸期盼,終於在今天正式上架 MV 啦!!!!

 

 

音樂較為輕快,MV 也是走一個清爽路線(不然都像 GD 這麼狂也是滿可怕的),MV 中變換了多種造型,活潑動感、休閒簡約、性感撫媚等,可惜的是整個 MV 當中並沒有出現 GD 的身影,不過一想到未來的他們將有可能共同演出還是非常期待啊!!

 

IU

 

其實兩人在 2015 時參加節目無限挑戰歌謠祭時便曾短暫同台演出,也讓粉絲們有了無限遐想,這也是為什麼這次的合作如此備受關注!

 

 

 

最後就來欣賞國民妹妹 IU 在 MV 中的唯美模樣吧!

 

IU
IU
IU
IU
IU
IU
IU
IU
IU
IU
IU
IU
IU
IU
IU
IU
I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