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Air VaporMax 與 COMME des GARÇONS x Air VaporMax 聯名款大拼鬥!哪一雙是你的菜?

comme-des-garcons-vs-all-black-nike-air-vapormax-08

作為 Nike Air Max 家族最新的話題鞋款, Air VaporMax 系列果然不負重望的成為近期球鞋圈的焦點明星,不管是全新配色曝光,或是潮人明星著用都備受關注,當然更不能忘記 COMME des GARCONS X Nike Air VaporMax 聯名鞋款的魅力。由川久保玲主理的 COMME des GARCONS 與 Nike Air VaporMax 白色聯名款式已於周末正式在台開賣,是不是有人順利入手了呢?沒搶到也別氣餒,在等待 7 月份黑色版本有望登台的同時,先來看看 Air VaporMax 的 Nike 版與聯名款有什麼不一樣吧!

 

 

無論 Nike 版或是聯名款,Air VaporMax 都以當今最受歡迎的襪套球鞋樣貌呈現,最受注目的全腳掌氣墊當然也完整保留,只是 COMME des GARCONS X Nike Air VaporMax 更率性的把鞋帶去除,並在黑色膠條上打上品牌字樣表明身分。兩相比對,你喜歡哪一雙呢?

 

source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