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迎接夏日,這群明星鞋頭都不約而同換上這樣的球鞋~ 余文樂 / 陳冠希 / Justin Bieber / 陳建州 / 范瑋琪 / 徐若瑄

迎接夏日,你的衣櫃已經準備要換季了嗎?但其實夏天不只衣服要重新整頓,厚重的毛衣外套束之高閣,輕薄的短褲短袖要拉到檯前隨時更換,就連鞋櫃似乎也該要跟著調整。除了迎戰夏日最需注意的 10 雙白色鞋履,V 編更意外發現你我平時關注的潮人明星、Sneakerhead 們都紛紛換上一樣類型的鞋款,不信?你自己看呀:

 

余文樂 ✕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1970 “Yellow”

shawn-yue-converse-1970-1

image via @SHAWN YUE//余文樂

六叔果然是六叔,穿衣風格維持一貫的軍事工裝風格,虎紋迷彩外套搭配 MADNESS 便條紙白 TEE、直筒丹寧褲,最後鮮豔的黃色 Converse  All Star Chuck Taylor 1970 復刻鞋款更是畫龍點睛。

Converse All Star Chuck Taylor 1970

image via invincible

LINE23-720x5

陳冠希 ✕ Nike Air Force 1 “NYC”

edc-nike

image via @Edison Chen

冠希哥果然是冠希哥(好熟悉的開場白><),自成一格的搭配魔力就是有辦法把看似無聊的粉色素 TEE、卡其寬褲、格紋大衣穿出耳目一新的感受。腳踩  Air Force 1 “NYC” 是夏天必備的白色調,藍橘雙色 Swoosh Logo 的細節或許就是 Edison 高人 “衣” 等的關鍵!

edc-nike-1

image via @Edison Chen

LINE23-720x5

Justin Bieber ✕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Zebra”

Justin-Bieber-didas-yeezy

image via @UpscaleHype

最近的麻煩製造機 Justin Bieber 好像收斂不少,在穿搭上也走學院風乖乖牌,整身以黑白色系貫穿,Supreme 球衣上衣、adidas 運動短褲、Vetements 運動襪外加極限量的 Yeezy Boost 350 V2 “Zebra”,就連拿在手裡的 iPhone 7 (PRODUCT)RED 每一個單品都是亮點。

adidas-Yeezy-Boost-350-v2-

image via kicksonfire

LINE23-720x5

陳建州、范瑋琪、徐若瑄 ✕ Nike Air VaporMax “Asphalt”

black-fan-VAPORMAX

image via @陳建州

fanfan-vapormax

image via @范范范瑋琪

vivianHsu-vapormax

image via @徐若瑄 VivianHsu

Nike Air VaporMax 的魅力無需贅言,全新鐵灰配色果然勢如破竹的迅速成為黑范夫妻、鋼鐵 V….等多位明星的新歡,出門踩街套了就走。

nike-air-vapormax-Asphalt

image via sneakerfiles

 

怎麼樣?看完之後你知道答案了嗎?

sneakerhead

你沒發現嗎?這幾雙球鞋全都是低筒樣式呀!夏天就是要適當的露出腳踝、裸露肌膚,在視覺上能有效拉長比例的實質效益唷!找個空檔,把你的鞋櫃也來個大掃除吧。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