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ZIPPO 戰神一出手就知有沒有,今年最火的香水就是他!

AA6U0029

如果說每個女人人生的夢幻逸品是鑽戒的話,那男人的夢幻逸品就絕對非 ZIPPO 莫屬! ZIPPO 自從 1932 年推出之後,一路火紅了 85 年,賣出超過四億支的打火機,而最經典的就是那個金屬蓋面,本身的份量加上金屬蓋面,尤其是點菸時打開的清脆聲,完全就像是在拍電影一樣,帥氣度破表啊! ZIPPO 打火機不斷推出各種圖樣、配色,各式各樣裝扮、各種個性、各種類型的人絕對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 ZIPPO 。

而且除了打火機之外, ZIPPO 更進軍香水,也是燒得小編不要不要的,一收到實品,連試噴都還沒噴就已經手滑了一組⋯⋯以古西方神話打造出「 MYTHOS 戰神香水」,瓶身直接仿照經典的打火機造型,連金屬蓋面跟打火石都做得維妙維肖,上面還印著代表男性的典雅、敏銳、強壯有力的帥氣戰馬圖案,就算購入擺著當收藏品也是划算到一個不行,更不用說現在可是香水之外,還加上一瓶沐浴精欸!重點是他的香味前、中、後調,完全是不同風格,適合不同類型的男性啊!

AA6U0031

 

前調:沈穩紳士

ZIPPO

看更多Zippo戰神

ZIPPO 果然懂得如何討好男人,戰神香水找來知名調香師 Maurizio Cerizza ,前調是用檸檬跟佛手柑調和,已經很好聞的果香調之外,還混入了海洋調,讓整個前調非常清爽、舒服,甜而不膩,在放鬆之餘,整個可以讓周遭的人安心起來,就像沈穩的紳士一樣,整個空氣就是你的厚實肩膀。

 

中調:性感硬漢

_MG_2718 看更多Zippo戰神

這一款戰神香水小編覺得最厲害的地方就是:『他可以適合每一種類型的男性!』在緊接著果香之後,中調則是用玫瑰跟茉莉調和的花香,花香的調性意外多了一份的性感,不會太濃郁,也絲毫不用擔心會太像女性香水。突如其來的轉折,就像是硬派型男子一樣爽朗,直白之間隱約散發出性感的味道!

 

後調:街頭玩味

_MG_2707 看更多Zippo戰神

最後的後調,則是用廣藿香、琥珀、頓加豆與麝香,比起前面兩個調性來說,比較濃郁,有了花香跟果香做鋪成,讓原本以為會很成熟的麝香變得稍微收斂,反而是很神秘、很有質感,經過三種的層次之後,是不是就像走在街頭很會穿搭的達人一樣?充滿層次、新鮮,完全不拘泥死板的香水。

ZIPPO 戰神香水的前中後調就這樣像一個風度翩翩的紳士、超會放電的性感男然後最後很會穿搭的潮人。你跟小編一樣在每天出門會想很多,萬一今天穿的很街頭,香水卻太成熟、太濃怎辦?或是穿半正式的風格,卻噴個太甜,像約會一樣⋯⋯現在有了這一瓶通通搞定,什麼場合跟裝扮都適合。而且就連隔壁辦公室的女雜小編,也是給超高分數,味道不濃不淡,男女生都喜歡啊!

AA6U0035

想要當戰神叱詫街頭嗎?就快來夏利夫的香水世界吧!

 

更多詳細內容請鎖定 COOL潮流第一品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