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史上最潮棒球選手是你! 西岡剛 全身 Supreme 神裝波鞋屌打炒賣家!

投打二刀流 大谷翔平 再度掀起一波棒球熱潮,這項運動也催生了許多流行單品,例如棒球帽、棒球外套、教練夾克等等,但也由於在球場上裝束比較講究,往往給人一種棒球選手比較不會穿搭的錯覺!?本回,我們就要介紹一位堪稱 Supreme 代言人的日職球星 – 西岡剛!

 

28435853_1849387088414539_1002213868149145600_n

日本潮人、鞋頭必備的 Air Max 95 當然不能少啊!跟阪神虎球衣多搭啊!!

如果你關注棒球已有 10 年之久,西岡剛這個名字肯定不陌生。07 年代表日本隊來台備戰亞錦賽,當年效力於千葉羅德,不僅是盜壘王,更有著安打製造機的美名,即使在台灣也有相當高的人氣,也是當時讓中華隊相當頭疼的打者!短暫過水美職後現在則是阪神虎一員。令人意外的是西岡剛私下時常著用 Supreme 單品,除此之外還有很多潮流單品啊!

西岡剛01
西岡剛01
西岡剛01

到底是有幾件 BOGO HOODIE !

西岡剛02
西岡剛02
西岡剛02

光這幾件外套就是我幾個月的薪水啦...

西岡剛03
西岡剛03
西岡剛03

訓練時也要這麼帥!!?

除了 Supreme 的單品以外,西岡剛近來也在 IG 曬了不少球鞋!每一雙都是高難度入手款,之前火到不行的 Suptempo ,更是在販售前好幾天就已經拿到了!

西岡剛04
西岡剛04
西岡剛04
西岡剛04

all photo via: tsuyoshinishioka_official

把 The Ten 鞋帶綁在 AJ4 Kaws 上也是狂了...

去年西岡剛因傷所苦,如今已 34 之齡持續在日職奮戰,期待他在賽場上的表現,也為我們帶來更多潮流新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