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盼了這麼久!屋哩秀妍女神 JESSICA 終於要來台跟我約會了!

有著冰山女神之稱的前少女時代團員 ” 潔西卡 ” ,時隔一年將再度以歌手身份登台,將於 7 月 29 日(六)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 < 2017 Jessica Mini Concert in Taiwan >。Jessica 照片-亞士傳媒提供

2016 年 5 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 With Love,J 》,12 月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 WONDERLAND 》。 兩張專輯都獲得極大迴響,專輯中各其中四首皆由潔西卡創作,潔西卡希望透過創作和歌聲,讓粉絲更貼近了解她,也感謝「 Golden Stars 」對她的一路支持。日前獻給粉絲驚喜,於生日當天閃電發表最新單曲「因為是春天」(봄이라서 그래)。

潔西卡今年迎來出道十周年,對於首次舉辦的Mini Concert,預告將全力準備帶來豐富的舞台,和「 Golden Stars 」共度美好時光。

相關訊息敬請密切注意活動專頁: 2017 Jessica Mini Concert in Taiwan
gyjgyj

 

source / 亞士傳媒國際 AsiaMedi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