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pecial Interview|歇斯底里的CLOT x Nike Tennis Classic AC TZ Museum Edition

CLOT 與 Nike 聯手推出的 CLOT x NIKE Tennis Classic AC TZ ,從間諜照流出到今年 2 月正式推出都受到潮界持續的關注,除了鞋面銀色金屬物料以及純手工的打磨、破壞之外,特意為鞋款配置了美麗木框的包裝方式不但切合”博物館(Museum)”主題,Edison 更親自拍了一段 13 分鐘短片讓人留下深刻印象。本月,CLOT 團隊邀請台灣專業球鞋改裝品牌 Hollywood Heartbreaker,企圖再度引領球鞋改造熱潮。


 

Hollywood Heartbreaker 是由設計師 Rob 於 2010 年創立的球鞋改裝品牌,他的過往作品清一色都是 Converse 帆布鞋,而這次 CLOT x Nike Tennis Classic AC TZ Museum Edition Hysteric by Hollywood Heartbreaker(合作單位多,品名也長到嚇人 ><)的改裝企畫,『這次的成果,我覺得有擦撞出新的火花。』Rob 在接受《潮流 COOL》獨家專訪時認真的說。

 

因為拍攝作業,Rob 親自為《潮流 COOL》示範了這次 CLOT x Nike Tennis Classic AC TZ Museum Edition Hysteric by Hollywood Heartbreaker 的改裝重點:鑽孔破壞、斑駁舊化、改裝鉚釘與拉鍊等等,對於改造創作從不設定主題的Rob來說,盡其所能的把 CLOT x Nike Tennis Classic AC TZ 弄得更加歇斯底里、瘋瘋癲癲才是他的本意吧!?

▲Rob 分別在 CLOT x Nike Tennis Classic AC TZ 的左鞋舌及右鞋跟打/鑽出圓孔。

 

▲每個圓孔再釘上已事先經過白色噴漆處理過的錐形鉚釘。

 

▲鉚釘上的白色噴漆還要經過刮除,呈現斑駁的歲月感。

 

▲右後跟同樣釘上鉚釘,Rob 說『因為鞋子已經是一個完成品,像鞋後跟這些地方加工改裝起來很不順手,需要靠點蠻力。』

 

 

 

▲再將特別訂製的拉鍊用鞋帶固定,CLOT x Nike Tennis Classic AC TZ Museum Edition Hysteric by Hollywood Heartbreaker 完成。

 

 

CLOT x Nike Tennis Classic AC TZ Museum Edition Hysteric by Hollywood Heartbreaker,預定7/13(五)於 JUICE TAIPEI 推出,NT.7600

 

[info]

JUICE TAIPEI: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電話:02-2751-3227

http://clotinc.com/juicetaipei/

https://www.facebook.com/juicetaip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