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再過不久 人人都會有一隻狗! 潮流 ICON 們秀 ” UNIQLO PEANUTS UT x KAWS “!!

再兩天 UNIQLO x KAWS 第二波聯名合作 ” PEANUTS UT ” ,就要鋪天蓋地於全台各 UNIQLO 門市販售!這次除了聯名合作 TEE 、 托特包、居家拖鞋外,最吸睛的就是那 ” 史努比 ” 布偶,對於我們這些 KAWS 的追隨者,最想要的就是他作品實體化後的玩偶。但就在開賣前夕,各潮流 ICON 、藝人也紛紛收到 UNIQLO 所發送的 PEANUTS UT ,而最令人羨慕的,竟然每個人都再贈送史努比布偶啊!!除了羨慕我也只能笑笑地看他們秀史努比布偶了( 哭 ~~~ )。

 

LINE-720x9

 

小鬼 黃鴻升

鬼哥這次不用再自己 DIY 貼 XX 了!

hrthrtjhrt rjtyrjj

 

 

鬼鬼 吳映潔 GEMMA 오영결

這件 PEANUTS UT 也太適合鬼鬼了!

bergerghe

 

 

范范范瑋琪

羨慕飛飛、翔翔這麼小就如此潮

hethrth

 

 

JJ 林俊傑

KAWS 收藏又多添一隻了

rthrtherh

 

 

本季 KAWS X PEANUTS UT 聯名系列特為收藏迷打造的這 Snoopy 玩偶,是由 KAWS 本人親自挑選材質與設計,頸圈還印有 KAWS X PEANUTS 的標誌,分別為大人與小孩分別推出了大型與小型 2 種玩偶款式 ( 我兩隻都要!) 。將於 4 / 28 (五) 與全球同步於全台店舖及網路商店正式販售!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BY

YEH 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