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amikaze II 與 InstaPump Fury 的融合? 饒舌歌手 Future 搶先著用與 Reebok 合作之全新個人鞋款

future-reebok-2

 

運動品牌與饒舌歌手合作發售個人鞋款已經不是新鮮事,而對 Reebok 來說可能更是家常便飯,從去年三月 Kendrick Lamar 與 Reebok 宣布成為夥伴關係,並發售個人鞋款,事隔不到四個月,另一饒舌歌手 Future 也成為了 Reebok  夥伴之一,可見 Reebok 動作頻頻,想藉於饒舌市場來行銷,具一定的企圖心。

 

但這次  Future  似乎迫不及待換上新鞋,在前幾天的 Coachella 就穿上與 Reebok 合作的新個人鞋款,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鞋面的部分有著 Reebok 經典籃球鞋 Kamikaze II 的影子,而中底以及大底明顯採用了 InstaPump Fury 的分離式大底以及蜂窩氣墊,對於近期球鞋市場紛紛推出這種結合經典的「組合鞋」,不知道鞋迷們是否買單呢?此 Future 個人鞋款還未有發售消息,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消息。

 

future-reebok-shoe-1

 

source/ 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