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地表最潮的兩隻動物 Rat 與 Funk Bear ,你敢說自己有比牠們會穿嗎?

Rat&FBI cover

image via_ massive & lystinterbreed

這兩隻最潮的動物 Rat、Funk Bear 分別來自於美國及日本的街頭品牌 Stussy 與 Interbreed ,不約而同地兩者都是活躍於兩大品牌的系列短 TEE 上,為了符合品牌調性,在服裝穿著的設定上也比較街頭潮流,甚至會向對潮流文化有影響力的人物致敬。其中值得一提的是,Rat、Funk Bear 的設計靈感,都是源自於 Ralph Lauren 在 1991 年所創立的 Polo Bear 服裝支線上的小熊圖案,而關於 Polo Bear 的故事,我們也會在日後和各位讀者做介紹,那麼現在就由 Stussy 代表 Rat 與 Interbreed 代表 Funk Bear 所帶來的 5  種不同的穿搭風格,在看之前你可有把握比牠們會穿嗎 ?

 

LINE23-720x5

STYLE_001

最 SWAG 的造型

mix 墨鏡

image via_ mokashopinterbreed

Stussy 的 Rat (左) 直接戴上墨鏡及 I.S.T 棒球帽,並搭配經典的 Carhartt 工作外套,還穿上了近年歸回的 FILA 鞋款,俐落有型的簡約工裝風,展現了個人最 SWAG 的態度;而 Interbreed 的 Funk Bear 直接向 1980 年代的嘻哈天團 RUN-DMC 致敬,連 Superstar 經典的無鞋帶穿法也重現,再加上全套的 adidas Originals 運動套裝更是本季最 SWAG 的造型。

 

LINE23-720x5

STYLE_002

Baseball Style

mix 棒球外套

image via_ endclothing & interbreed

Stussy 的 Rat 大膽選用了綠色的棒球外套,搭配一深一淺的單寧上衣和褲子,最後再以酒紅色的樂福鞋收尾,各單品單看貌似不搭,但整體搭配起來卻又如此合適; Interbreed 的 Funk Bear 直接戴上 NY 棒球帽、穿上 NY 棒球衫、再搭配經典的白色 Air Force,就是這麼簡單就能把身為紐約洋基球迷的態度穿出來。

 

LINE23-720x5

STYLE_003

Skateboard Style

mix 滑板

image via_ endclothing & interbreed

Stussy 的 Rat 穿自家出品的世界巡迴渲染 Tee 和滑板,並搭配淺色系短褲和滑板鞋,完全就是為夏天而生的滑板人啊! Interbreed 的 Funk Bear 行頭可是樣樣精彩,除了穿上友好品牌 Lafayette 的上衣和 Ralph Lauren 外套,還使用 Zoo York 美東滑板大牌出品的板子,而最大的亮點就是腳上那雙 NIKE DUNK SB “ Heineken ”,完全是滑板人和老鞋迷的回憶啊!

 

LINE23-720x5

 STYLE_004

Timberland 經典黃靴的搭配

mix 踢不爛

image via_ endclothing & interbreed

Stussy 的 Rat 使用了黑色羽絨外套和迷彩長褲來搭配 Timberland 的經典黃靴,其中更穿著紅色上衣來點綴整體造型,隱約展現了硬派的街頭風格; Interbreed 的 Funk Bear 更是直接向傳奇饒舌歌手 NOTORIOUS B.I.G 致敬,滿版印花圖案的上衣,搭配一條簡單的丹寧褲和 Timberland 的經典黃靴,不但重現 NOTORIOUS B.I.G 的經典造型,也呼應了 Timberland 在 90 年代嘻哈文化的重要性。

 

LINE23-720x5

005_ Old School style
mix 復古

image via_ endclothing & interbreed

Stussy 的 Rat 選用了 70 年代盛行的復古花襯衫,並搭配粉色系的帽子及短褲,使整體搭配上不論是配色還是造型都十分活潑;Interbreed 的 Funk Bear 則是著用了 Polo 的復古 Hoodie 及 FILA 的遮陽帽,再搭配 Nike Air Mission “ True Royal ” 鞋款,使整體的造型真的是復古到不行。

 

‧‧

 

看完由這兩隻最潮的動物所詮釋的 5 種不同的穿搭風格後,還敢說自己會穿嗎 ? 如果對於平常穿搭沒有概念,又或是想嘗試新的風格的話,那我想這兩隻動物的服裝穿搭一定能給你不少靈感,切記不要盲目地追求什麼,展現自我風格才是最 CooL 的表現。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