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屁孩穿正裝,《 金牌特務 》續集再現!泰隆艾格頓再次以正裝出擊!

金牌特務 在以往我們看見的特務片,劇情緊湊逼人再加上打鬥的帥氣場面,讓進戲院的人都熱血沸騰了起來,《 金牌特務 》改變了大家對於特務片的印象,加入大量如動漫情節的幽默,讓電影增添了更多娛樂性,在 2015 年上映後飾演伊格西的男主角泰隆艾格頓,馬上躍上了所有女孩心目中的男神,帶點屁屁的態度配上劇中經典的英式正裝,完全符合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特性,男主角的外型也讓《 金牌特務 》這部電影在每個人心中烙下更深的印象。

講這麼多不如來回顧一下經典片段!


當然一部這麼迷人的電影怎能不期待續集!就在今年 9 月 21 日《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台灣將在全球搶先首播!延續了上一集的故事,面對恩師哈利(柯林佛斯 飾)的意外身亡,男主角伊格西(泰隆艾格頓 飾)肩負著金士曼傳承的任務,他跟隨著梅林(馬克史壯 飾)逐漸成長為一位幹練的紳士特務,但危機並未遠離,金士曼總部遭受敵人突如其來的摧毀,竟引導他們發現遠在美國的結盟組織「仕特曼」( Statesman ),勢單力薄的金士曼需要結合包含查寧塔圖、荷莉貝瑞、傑夫布里吉等主演之角色所組成的仕特曼的幫助,來對抗這背後由茱莉安摩爾主演之反派其強大的邪惡勢力,則英國紳士碰上美國牛仔,牛津鞋與牛仔靴之間的英美差異也將成為會在《金牌特務:機密對決》中成為一個有趣的笑點!

即將上映的《金牌特務:機密對決》也在今日公開了電影預告,相信你看完之後也會跟我們一樣期待這部片正式上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