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科技 | 任你挑! 2017 各大旗艦手機哪一款是你的最愛

近期手機大廠各家品牌紛紛推出最新款手機,對於電信合約到期以及手機故障很久讓你迫不及待想換手機的心,看到這片手機海,你選好你要哪一支了嗎?

1. Google Pixel

根據 independent 的統計報導, Google Pixel 是世上最棒的手機。儘管有更新和更閃亮的手機紛紛展露頭角, Google 的 Pixel 仍然佔據首位,它具有 iPhone 7 Plus 的整體優勢,更好的螢幕,機身輕,並具有快速充電等功能。內建的 Pixel 啟動器運行功能強大且功耗最高的 Snapdragon 821 和 4 GB RAM, 並搭載 1230 萬畫素的相機,讓你輕鬆擁有 iPhone 7 Plus 和 Samsung Galaxy S8 的優點,還能夠及時獲取最新的 Android 更新。 2017 年 Google 將會推出三款 Pixel 新機。

手機

 

2. iPhone 7 Plus

iPhone 7 Plus 的雙鏡頭相機是 iPhone 7 Plus 拍照的關鍵功能,它可以讓你的照片表現出散景的效果,背景與主題呈現清楚的對比,手機幾乎快能取代相機。加上防水性能,讓用戶使用更安心。果粉們也熱烈期待 iPhone 8 的到來。

iphone7-plus-black-select-2016

 

3. Samsung Galaxy S8

S8 的正面和背面的弧形玻璃是其前身 Galaxy S7 的進化。而螢幕超窄邊框使 S8 成為智能手機高端豪華設計的新參考。除了外觀, Galaxy S8 還具有防水性能,以及高於平均水平的螢幕,非常適合觀看更多內容,並且有快速充電、無線充電讓使用更便利,獨家設計的臉部識別、虹膜識別功能、螢幕相機讓人感受更智慧的使用體驗。

S8Plus_S8_Silver_LockUp_rgb

4. LG G6

G6 是 LG 最好的智慧型手機。 LG 也新增了防水功能,加入三星和蘋果旗艦手機的防水陣線中。 G6 有一個不錯的雙鏡頭相機,與高於平均值的螢幕,不過可惜的是,它的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稍舊,但 G6 對於一般使用者已相當足夠。

LG

 

5. HTC U

各大廠發布的差不多了,接下來 5/16 HTC 即將發表大家討論不已的 HTC U ,消息指出可能會搭載 Snapdragon 835 的晶片組、 4GB 或 6GB 的隨機存取空間,根據不同型號有 64GB 或 128GB 的記憶體,還有 3000 毫安時的電池。可能會有防水防塵的功能,在預告影片中觀察外觀似乎沒有耳機插孔。另外,傳出特別的手機的外框可能結合觸控功能,一起來期待。

HTC U

 

By_LionQueen

平時喜歡吃吃喝喝走走拍拍,觀察一些莫名其妙的事物,我不是個專業的科技部落客,但對於新的東西充滿好奇心,如果你們想要看什麼特別的開箱介紹文,歡迎留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