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NIQLO x KAWS x SNOOPY 三方聯名開賣倒數!COOL 編輯部搶先取得商品開箱近賞

_MOR0164_

4 月底的這個週末絕對會是潮流人最繁忙的一天!因為本週除了有 YEEZY BOOST Supreme x Air More Uptempo 的重量級球鞋開賣之外,還有大家眾所期待的 UNIQLO x KAWS 第二彈聯名商品也即將一起登場!而我們 COOL 編輯部也搶先拿到本次聯名系列的實品,立刻就來為大家做一個開箱介紹吧!

本次 KAWS與 UNIQLO 第二次合作特別找來了史努比助陣,總共推出有短 TEE、托特包、室內拖鞋以及史努比玩偶等多樣商品。而今年最大的不同除了加入史努比的元素之外,另外也是 KAWS 首度跟 UNIQLO 合作童裝以及玩偶的品項!本次共有一大一小的史努比玩偶,相信絕對會是 KAWS 迷與 SNOOPY 迷必搶的人氣商品!據悉目前大型的史努比玩偶只會在 UNIQLO 台北西門店〈限量一百隻〉以及網路商店做限量販售〈限量三百隻〉,有興趣的朋友請密切鎖定這兩個地方搶購!

 

 

最後大家應該最關心的還是購買訊息了,預計本周五〈4/28〉於全台同步開賣的 UNIQLO x KAWS 第二波聯名商品,本次的訂價跟去年差不多,都是落在 NT.390 ~ NT.1490 之間,而 UNIQLO 官方也公布了當天的購買規則,除了網路商店為早上 9 點準時開賣之外,其餘店鋪都以各店營業時間為主,另外每人每款花色不分尺寸只能限購 3 件,所以舉例來說男裝系列總共 17 件商品最多就能購買 51 件的總量;而如果有人想要到台北西門店搶購史努比大型娃娃的話則必須注意要先到 1F 門口處領取「優先購入券」並於結帳時出示方能結帳。更多詳細資訊也歡迎直接到 UNIQLO 台灣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18119366_1484563521588990_4788980182063282735_n

image via_UNIQL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