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饒舌學院派?細數那些饒舌歌手身上的格紋襯衫!

不久前才在臉書上看到有網友提問:「為什麼格子襯衫穿在自己身上看起來超宅?」其實這項平易近人的單品也是有不少學問在其中的,配色是首要,但版型跟穿搭的方式也不能輕忽,接下來就一起看看這些饒人親身示範,搭配得宜的話宅男也可以變凶宅啊!


 

Tyga

(via_upscalehypedailymail)

風格一向高調的 Tyga 其實私底下很常著用休閒路線的格紋襯衫,除了常見的基本款「紅黑格紋」,拼接的跳色格紋更加符合他平日的搶眼形象!但無論是哪種配色,從 Tyga 的示範就可以知道「格紋襯衫+素 TEE」是絕對不會出錯的公式。

參考單品_CYCLE TPE FLANNEL SHIRT.LS 法蘭絨襯衫 

參考單品_UDPC CURSIVE LOGO FLANNEL CHECK SHIRT 法蘭絨格紋襯衫 


Wiz Khalifa

Wiz+Khalifa+Tops+Button+Down+Shirt+DHX6uIyK3MLl

(via_stylebistro)

「只扣第一顆扣子」正是從街頭衍生而來的穿法,露出較多面積的內搭白 TEE 也能讓整體更有層次感,簡約的配色能降低小格紋複雜的滿版視覺。

參考單品_FAIRPLAY REMI BLACK 格子襯衫 

參考單品_FAIRPLAY REMI NAVY 格子襯衫


A$AP Rocky

asaprocky2

(via_yodonbleekraps)

單穿、當薄外套之外,格子襯衫還能繫於腰間做特色穿搭,彈性的使用方式非常適合忽冷忽熱的天氣,可說是可攻可守的多功能單品,紅色系的格紋則是能讓深色穿搭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除了常見的紅黑配色,揉合了白色線條會更適合清爽的春夏。

 

參考單品_FAIRPLAY WESLEY BLUE 拉鍊格子襯衫 


2 Chainz

2 chainz

(via_looklive)

2 Chainz 受訪時身穿 Off-White 法蘭絨襯衫,黑白配色的格紋低調卻又不失高端質感,對於喜歡one tone 穿搭的讀者,這是必須入手的單品之一!

參考單品_UDPC CURSIVE LOGO FLANNEL CHECK SHIRT 法蘭絨格紋襯衫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