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PTN HOOK 春夏新品找來許山姆把衣服當玩具?

CPTN HOOK 每次一推出新品,小編都期待到不行,不只是單品都很百搭那麼簡單,而是 CPTN HOOK 總是能搞出一個別人想不到的花招!說到聯名、合作這件事情,在各大品牌可以說見怪不怪,但這次我只能說:「很有種」!

CPTN

原來是找上台灣藝術家「許山姆」合作,許山姆專精西洋雕塑,常常用本土信仰元素融入作品,結合了本土跟西洋的全新衝擊,顛覆大家對於雕塑的印象。而許山姆不只是雕塑創作,還發展了軟膠玩具及刺青藝術,也難怪他的作品都有非常多元跟強烈的視覺感。在今年正式成立了「葵工作室」「 Kui 玩具工作室」,更獲得 CPTN HOOK 的邀請,用街頭潮流與玩具結合打造特別版本的春夏短 Tee ,小編一聽到消息就有種:「誰會想到要跟雕塑家合作潮T啦!」 其中還有一個小故事就是許山姆可是被診斷出「辨色能力有問題」,所以在創作跟設計時,完全是在腦海裡「分析」做處理,雖然花費更多心力與嘗試,但也越挫越勇,勇奪國內外許多大獎,超級帶種!

04-2

這次的許山姆個人特別版本,正面拼接巨型口袋,並在雙肩印上對稱的 Kui 玩具工作室的 LOGO 。

 

04-3

背面則是以刺青風格字體,寫上大大的「葵字」,黑色的基調配上金屬光澤感的字,非常有街頭態度。

 

是不是跟小編非常期待更多完整細節跟販售資訊呢?請密切鎖定CPTN HOOK 品牌粉絲專頁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