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贈票活動 | 日本超人氣男星坂口健太郎主演,《 與妳的第100次戀愛 》浪漫上映!

20170427003

由「鹽臉美男」坂口健太郎與「才女歌手」 miwa 領銜主演的跨越時空系奇幻愛情電影《 與妳的第100次戀愛 》,即將在5月5日於全台盛大上映。本片透過一首接一首的動聽歌曲貫穿全片,滿足觀眾視覺與聽覺雙重享受。兩人也分別為本片獻出「初體驗」!其中主題曲〈把愛獻給妳〉由近期當紅樂團「androp安哲洛普」的內澤崇仁作曲,女主角 miwa 作詞,而這也是 miwa 出道至今首度演唱別人所提供的歌曲,同時坂口也首度為了電影開口唱歌。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詮釋片中所屬的「The STROBOSCORP」樂團,坂口與龍星涼、泉澤佑希三人也花費好幾個月時間,瘋狂練習各自所負責的樂器,成果也全部展現在本片最高潮的現場演出當中。劇組更沒浪費他們的苦練,還在宣傳期發起「一夜限定Live」活動,並安排他們上國民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表演兼打片。只見當時為新戲染了一頭金髮的坂口,配上彈吉他的帥氣模樣,讓粉絲直呼「再度戀愛了」!

 

002【與妳的第100次愛戀】劇照_坂口健太郎為了本片苦練樂器,並首度在電影中開口唱歌

近期風靡日本的「鹽臉男」,特徵是膚色白皙、臉部線條有俐落美感、溫和柔軟卻有男子氣概,給人較為文弱的印象;現年 25 歲的坂口健太郎,就是新一代「鹽臉男」的代表男星。然而在他首度主演的電影《與妳的第 100 次愛戀》當中,也出現了一個微妙巧合,就是飾演他伯父的48歲男星田邊誠一,也是初代「鹽臉男」代表。尤其兩人都是模特兒出身,坂口在2014年單獨登上《MEN’S NON-NO》雜誌6月號封面,也是繼田邊誠一在1994年10月號之後,暌違20年再度單獨成為該雜誌封面人物。「兩代鹽臉男」在本片首度合作演出,田邊飾演經營海邊咖啡廳、從小就一直守護在坂口身邊的伯父,不論戲裡戲外都具有傳承意義。

 

20170427002

這部集結坂口健太郎、田邊誠一「兩代鹽臉男」首度合作演出、並刷新今年台灣上映真人日片排片量最高紀錄的《與妳的第100次愛戀》,即將在5月5日於全台感動獻映。

《 與妳的第100次戀愛 》x COOL 粉絲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 5 月 2 日  中午 12:00 為止

贈品內容:與妳的第100次戀愛》首輪電影票券,共抽出十名,每名可獲得兩張

得獎名單:張桂綺 / 許志得 / 亞藍 / 郭思廷 / 王品心 / 洪詩含 / 詹家銘 / JinHue Chen / 謝依靜 / CHEN SERLIN

(得獎者請在 5/5 前,攜帶身分證件,於上班時間 10:00-17:00 間,至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 141 號 10 樓櫃台領取,12:30-13:30 中午休息時間不提供領票)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在粉絲團的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公開分享此贈票活動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於粉絲團文章下方留言並標記一位朋友『@______,跟我一起去看與妳的第100次戀愛!』,將截圖及分享網址、個人相關聯絡資料( 姓名/電話/身分證後五碼)寄e-mail 到 bakery_kung@mail2.spp.com.tw  ,就有機會獲得特映會票券。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 5 月 3 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