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UMA TSUGI Shinsei 東瀛血統超魔性,東西合璧怎麼可以潮成這樣啦!

最近跑鞋最夯的品牌之一絕對非 PUMA 莫屬,不論是 Fenty by PUMA 或是前陣子被瘋狂洗版的 Basket Heart ,總是聽到身邊的女性朋友哀嚎:「買不到了啦!賣完了?斷貨?」也是是另一片意外的風景⋯⋯但!以為只有女生崩潰嗎? 2017 年以 Run The Street 運動時尚為概念,推出了 IGNITE evoKNIT 、 IGNITE Limitless 等鞋款,還找了被全球稱為靈魂魔人的威肯( The Weeknd )代言,男生也是被燒到一個體無完膚啊⋯⋯更可怕的是,現在 PUMA 即將推出下一雙 IT 鞋款「 TSUGI Shinsei 」,你準備好了嗎?

PUMA 1-1

這次 PUMA 延續了 Run The Street 的概念,只是這條街,從遙遠的美國、加拿大跑到了東方潮流的聖地-日本,一樣由威肯擔綱形象拍攝,一個西洋音樂潮流 icon 去代言濃厚東洋風味的系列鞋款,完全無違和感,反而是有一種獨特的魅力。

PUMA
PUMA

PUMA TSUGI Shinsei 的取名也是別有用心, TSUGI 日文「下一個」的意思, Shinsei 是「新生」的意思,擺明就是跟大家宣示這一雙就是新時代的潮鞋指標啊!這次以日式美學跟創新機能作為設計,罕見大量用東洋街頭元素呈現,從鞋型就別於以往的造型及鞋面使用皮革與 Proknit 編織材質鞋面拼接,帶來東方獨特的神秘感。

PUMA1
PUMA1

PUMA TSUGI Shinsei 鞋底維持獨家的 IGNITE Foam 超彈力大底,能夠精準地吸收走路衝擊力,並在大底側邊有獨特的立體編織印紋。而另一個特色就是大改鞋帶系統,後跟是彈性繃帶配合鞋身兩側的邊綁鞋帶與襪套式的穿脫設計,不只可以跟貼合、包覆雙腳,同時也產生全新的視覺效果。

而這次 TSUGI Shinsei  4 月 17 日將在全球陸續上市,台灣的粉絲也不用緊張, 4 月 21 日起會搶先在 PUMA 台北忠孝旗艦店、 PUMA 信義微風專櫃與 PHANTACi  限量發售純黑與純白雙色款,並在 5 月 4 日於全台指定門市正式販售純黑、純白、軍綠與米灰色等四色新款,想必到時候又要引爆排隊搶購風潮,喜歡的朋友千萬要繼續鎖定 CooL 潮流第一品牌 與 PUMA 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