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最萌 XX 史努比攻佔編輯部!UNIQLO x KAWS 聯名系列搶先上身,為明天即將到手的史努比 TEE 做穿搭靈感

就在昨天我們為大家搶先帶來 UNIQLO x KAWS 第二次聯名商品的開箱與細節近賞之後,相信很多人已經迫不及待想要把史努比給穿上身了!所以接下來我們也請編輯部來做示範,看看編輯們會如何來搭配本次聯名的史努比商品,提供大家一些穿搭靈感的參考!

UT-1

 

LINE-720x9

UNIQLO x KAWS x SNOOPY 編輯部穿搭提案

 #01_ONE 編

UT-3

首先第一位就由 ONE 編本人來做示範,本次特別選用紅色格紋來跟 T-shirt 上的紅色滑板做色系呼應,同時選用較寬鬆的褲款並刻意將 TEE 紮進褲子內也是今年可以大膽嘗試的一種穿衣風格,有興趣要購買此件 TEE 恤的朋友不妨可以參考看看。

 

 

UNIQLO x KAWS x SNOOPY 編輯部穿搭提案

 #02_AMBER 編

UT-5

接下來 AMBER a.k.a 安編為我們示範了兩套屬於女孩子的穿搭提案。首先第一套選用的就是本次 UNIQLO x KAWS 的兩大主角史努比跟糊塗史塔克相擁的友情 TEE,由於最近天氣總是忽冷忽熱,所以選用輕薄的大衣並選擇粉嫩配色來降低大衣給人的厚重感,同時破褲搭配網襪更展現出女孩個性的一面,巧妙將可愛的史努比與街頭感的打扮相融在一起。

 

UT-4

接著安編示範第二套就是 ONE 編自己也覺得非常可愛的鬼魂 TEE,其實這款 T 恤個人認為也非常適合男生來著用,因為可能有部分的 COOL BOY 們覺得史努比的圖像會太過可愛而不敢嘗試,但這款扮鬼 TEE 其實非常的逗趣,所以在穿搭上也不會因為圖像設計太可愛而讓造型難以搭配,所以即使只是選用簡單的牛仔長裙與長皮帶點綴就能穿出非常好看的造型。

 

 

UNIQLO x KAWS x SNOOPY 編輯部穿搭提案

 #03_YEH 編

UT-6

再來由 YEH 編所帶來的提案就是穿搭法則中較常見的:一點突破式。什麼是一點突破式呢?就是在全身上下選用一個重點單品當作主角,所以像是選用了大面積的迷彩褲打底,上衣則選擇簡單又不失重點的 SNOOPY TEE 並隨意套上一件丹寧外套,就能穿出讓人驚豔的穿搭造型。

 

 

UNIQLO x KAWS x SNOOPY 編輯部穿搭提案

 #04_EASON 編

UT-2

最後就由我們的當家鞋編 EASON a.k.a 大同 GD 來做示範,既然身為鞋編那肯定也是以鞋子來做穿搭提案囉!其實很多人應該再想室內拖有什麼好做示範?NO, NO, NO,身為一個正統的潮流人,那就是無論何時何地都要保持著潮流精神,所以就算是在家休息也還是得穿帥帥才行,所以選用 UNIQLO x KAWS 的室內拖鞋保證能夠讓你的潮居指數瞬間暴增!!

 

以上就是這次由 COOL 編輯部為大家示範 UNIQLO x KAWS 所帶來的第二彈聯名商品穿搭提案,相信大家明天應該都已經摩拳擦掌準備要衝到 UNIQLO 的各個門市來搶購,這邊也再次提醒大家一些官方公布的購買資訊!

 

 

預計本周五〈4/28〉於全台同步開賣的 UNIQLO x KAWS 第二波聯名商品,本次的訂價跟去年差不多,都是落在 NT.390 ~ NT.1490 之間;除了網路商店為早上 9 點準時開賣之外,其餘店鋪都以各店營業時間為主,另外每人每款花色不分尺寸只能限購 3 件,所以舉例來說男裝系列總共 17 件商品最多就能購買 51 件的總量;而大家最關心的大型史努比玩偶則是在 UNIQLO 台北西門店〈限量一百隻〉以及網路商店做限量獨家販售〈限量三百隻〉如果有人想要到台北西門店搶購史努比大型娃娃的話則必須注意要先到 1F 門口處領取「優先購入券」並於結帳時出示方能結帳。更多詳細資訊也歡迎直接到 UNIQLO 台灣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 同場加映 *
UNIQLO x KAWS 街訪調查

 

By ONE

#OOTD
N
E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