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preme 魅力連女神張韶涵都難擋!但是等等…她身上那件 Supreme x Louis Vuitton 怎麼好像哪裡怪怪的…

就在今年年初街頭霸主 Supreme 宣布與精品龍頭 Louis Vuitton 進行合作,此消息一出立刻震驚所有潮流掛與時尚圈,並成為一段神話級的聯名史詩巨作!而隨著開賣時間越來越近,其實也早有許多名人都已經搶先拿到本次的聯名商品曬了不少開箱照!而就在不久前,歌后張韶涵也因為跟一位空姐留影合照意外曝出她竟然也著用了 Supreme x LV 的聯名單品?!但是…等等!眼尖的你應該有發現張韶涵身上穿的 Supreme x LV 怎麼好像有點怪怪的?因為似乎並不像是這一波所釋出的任何一件聯名單品,也不禁讓人好奇難道會是所謂的隱藏版?又或者是第二波的聯名商品?!這一切的答案可能也只能等到 Supreme x LV 正式開賣當天才有解了!


linecamera_shareimage

image via_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