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曬鞋|黑人陳建州又率先上腳啦 Supreme X Nike Air More Uptempo ” SUPTEMPO ” 黑魂配色太銷魂!

從今年二月開始就看到球名將 Neymar Jr.、VLONE 主理人 A$AP Bair 及 NBA 太陽隊新秀 Derrick Jones Jr. ,都搶先著用 Supreme X Nike Air More Uptempo “ SUPTEMPO ” ,其中 Derrick Jones Jr. 還直接穿去參加 NBA 灌籃大賽 (超狂)!而 CooL 編輯部也在開賣的第一時間收到了三雙神鞋進行開箱,只是亞洲區最快 4 月 29 日才會在日本 Supreme 發售,但想不到咱們黑人老大就在今日率先上腳啦,長版的黑色外套和深藍色長褲搭配得恰到好處,直接詮釋該如何搭配 Supreme X Nike Air More Uptempo “ SUPTEMPO ”  黑魂配色。

 

黑人陳建州
黑人陳建州
黑人陳建州
image via_blackielovelife

 

Good morning ~#nikesupreme

陳建州(@blackielovelif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blackielovelif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