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香蕉狂熱分子小小兵回來了!STAYREAL x Minions 共同攜手勇闖潮流圈

STAYREAL 首度攜手 Minions 小小兵推出聯名系列,讓小小兵與 STAYREAL 品牌經典肖像人物小鼠變成了好朋友,還跟著主唱大人阿信一起耍酷賣萌,另外也有小小兵耍任性使壞的模樣,讓大家看到有別於以往的另類小小兵,感受全新不同的視覺驚喜!而本次次的聯名合作是以小小兵的人物特色並融合 STAYREAL 品牌的圖騰創意,把開朗樂觀的正能量注入在潮流服飾與配件中,不但有時下流行的潮流 DNA,還有街頭風格與變身趣味,款款都精彩又亮眼,為生活增添更多樂趣!STAYREAL x Minions 聯名系列包括服飾、包款與生活用品,並預計於 4 月 28 日起在台北、香港、上海、北京、廣州、東京等亞洲重要城市陸續上市,隨著全新的《神偷奶爸3》即將在暑期上檔,預計也將掀起一波小小兵的討論熱潮。

 

 

 

SOURCE_StayRea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