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街頭潮流女孩全面注意!李柔親自示範 2017 關鍵熱搜一次蒐羅!

想要踏進潮流大門,除了從國內外潮流 ICON 開始仿效,也能在  Instagram 、 Runway 中洞察潮流趨勢,然而今年的風格更是走在前端,東洋刺繡圖騰大舉來襲,除了衣服故意不穿好的風格問世,顛覆大面積圖案的搶鏡原則,局部配件更是躍升成為整體穿搭的重點搭配,還沒有keep住這一波趨勢的你可就慢了腳步!這一次 COOL 邀請到街拍界的潮流女神- 李柔 ZERO 來告訴你,你不可不知的「潮」關鍵!

editor_JIUAN LEE / photo_KUNI /  hair&make-up_MUMU / model_ZERO

Girl-1

+ 東洋刺繡 +

KYOTO STREET

洋溢著濃厚的東洋風格,華美的刺繡成為近年來熱議的時尚關鍵字,放眼 2017 國際時裝周,不難發現它的蹤跡,然而時裝周場外,攝影師的鏡頭下也一刻沒閒著,忙著補捉這一身型格卻充滿態度的街拍身影。

 

李柔

連續排列的臂章穿出磅礡氣勢,與胸口上搶眼的虎紋刺繡相互呼應,展現無法忽視的存在感,打破皮帶中規中矩的繫法想穿戴出獨一無二的潮流衣著,隨興掛於頸肩當作頸鍊裝飾,更能突顯潮味、時髦破表!

 

info_

模範生徒七分袖NT.1800 by Kyoto street / 丹寧開衩長裙 NT.1780 by Separate Areas / 反光感尼龍超長設計腰帶NT.250 by VII&Co. / BASERIES-402 NT.1880 by Slightly Numb / LODEN WOMEN’S NT.2900 by Nike

 

23156156

顛覆軍裝的機能感,將東洋虎紋刺繡大面積滿版裝飾,呈現出大膽強烈視覺,長版設計為俐落感加分不少,擔心軍裝大衣過度陽剛,投入畫家帽裝飾為視覺增添亮點又能注入微甜氣息。

 

info_

東洋龍虎刺繡大衣NT.2880 by Kyoto street / 袖口條紋綴飾長版TEE NT.1680 by Stussy Woman / 格紋滾邊附腰帶長褲NT.790 by VII&Co. / 帆布哥德自心型刺繡畫家帽NT. 550 by VII&Co.

 

+ 薄紗層次 +

Tulle Style

穿膩了一昧個性的酷派風格,加入柔派混搭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2017 春夏秀場仙氣十足,多層次的澎湃紗裙與網格成為目光焦點,害怕嬌滴女人味過濃,裙底加入長褲層次感立 IN ,顛覆型格俐落的潮女穿搭,來點甜似乎更吸睛。

 

32156165

春末乍暖還寒,想要跟緊春季腳步又不想讓身體著涼,薄紗洋裝X外套才是最佳正解,時裝周大吹的穿搭新歡露肌網紗魅力狂飆,透膚設計帶出若隱若現的小性感,縱使一身潮,微肌見感才是搭配指數高人一截的小心機。

info_

NYLON JACKET NT.5500 by Joyrich / 3 STRIPES LAYER DRESS NT.2890 by adidas Originals / SCRIPR REPEAT SUN HAT價格店洽 by Joyrich / 金色邊框彎角半膠框墨鏡NT.350 by VII&Co.

 

65165

網狀紗裙刷新穿搭靈感,穿搭營造出高反差才是王道,擺脫過度休閒的隨興風格,加入一點性感網紗陪襯逆轉個性,足下利用運動鞋來沖淡網狀洋裝的甜膩感,讓運動風OOTD新鮮百搭不膩眼。

info_

TEAM LOGO DROP SHOULDER TEE NT.1400 by PHANTACi / 高領網狀洞洞洋裝 NT.550 by VII&Co. / SCRIPR REPEAT PANTS NT.3900 by Joyrich / 運動髮帶 編輯私物 by PUMA / NYLON後背包NT.780 by Moley of Black

 

下一頁還有另外兩大風格關鍵喔!!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