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藤原大叔又有新動作?!這次竟然還找來了錶中之王 ROLEX 一起合作

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日前才在東京涉谷開設了 fragment design x Louis Vuitton Pop-Up Store 的限定店鋪,現在又傳出了下一波的大動作,那就是找來了錶中之王 ROLEX 一起合作!咱們的藤原大叔前不久才在 IG 上 PO 了一張 ROLEX 的手錶,而手錶上還印有他所主導的 fragment design 的招牌閃電 LOGO,難道是繼 LV 之後又要有新的合作商品推出嗎?

原來這一隻手錶又是出自國外知名改裝錶品牌 Bamford Watch Department 之手!而本次所選用的錶款同樣是跟之前藤原浩幫友好品牌 SOPHNET. 十週年改裝的相同型號,也就 ROLEX 旗下的 SUBMARINER 。這次不同的地方就在於少了紅色字樣的 fragment design 改以單純壓印品牌的閃電 LOGO ,同時錶款上方的三角形與時針上也並非之前所使用的紅色而是單純的銀色。據悉之前 fragment design 跟 Bamford Watch Department 一起合作改裝的錶款數量都不多且定價也不匪,而目前藤原浩也尚未公佈這隻錶款的任何發售資訊或細節,所以也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fujiwarahiroshi(@fujiwarahiroshi)分享的貼文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