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曬鞋| Supreme X Nike Air More Uptempo ” SUPTEMPO ” 眾星上腳 ,要帥大家一起帥!

Supreme 與 Nike 這對老戰友每年的聯名總能帶起一波波高潮,今年當然也依舊備受矚目,由 90 年代最具代表的鞋款 Nike Air More Uptempo 接手,想當年這雙球鞋可是「天下第二人」Scottie Pippen 在 NBA 1996 公牛隊冠軍賽和 1996 年奧運所著用的款式。這次 Supreme x Nike 的合作系列共推出 3 種配色,包括 Supreme 最具代表性的紅白、金白與全黑三雙配色,側邊大「AIR」變成「SUPREME」字樣呈現,更激起許多鞋迷的收藏慾望,預祝大家心想事成的同時,就讓我們先來看看明星鞋頭們的曬鞋分享囉:

 

Nick 周湯豪

Supreme 最具代表性的紅白配色果然是第一選擇。新一代潮流 ICON 周湯豪運用運用紅、白、藍三色穿搭法則,簡單俐落的演繹 Supreme X Nike Air More Uptempo, #帥到分手!

nick-supremenike-1

image via @周湯豪 NICKTHE®EAL

nick-supremenike-2

image via @周湯豪 NICKTHE®EAL

 

小豬・羅志祥

Supreme X Nike Air More Uptempo 就是要像羅志祥這樣曬,秒殺所有人的目光!

18096517_1761580200821235_6251651518705958912_n

image via @羅志祥 Show Lo

 

JJ 林俊傑

神鞋果然只要簡單搭配就很吸睛!這番道理由金曲潮流天王 JJ 的 Supreme X Nike Air More Uptempo 紅白配色演繹就可以看得出來啦!不管是本尊或公仔分身,黑色上衣、丹寧長褲的搭配,讓全身主角都留給腳上的 Supreme 大 AIR 就夠了。

jj-supreme-nike-1

image via @JJ Lin

jj-supremenike

image via @JJ Lin

 

KID 林柏昇

金白配色的 Supreme X Nike Air More Uptempo 確實張揚,綜藝小天王 KID 以黑色短 TEE、運動短褲做陪襯,簡單完成吸睛度 100% 的奢華街頭黑金穿搭。

kid-supremenike

image via @林柏昇KID

 

潘瑋柏

潘帥也是個不折不扣的球鞋愛好者, Supreme X Nike Air More Uptempo 當然也要納為收藏品啦!

willpan-supremenike

image via @Will Pan

 

黑人・陳建州

黑人哥再曬全黑 Supreme X Nike Air More Uptempo,這次混搭西裝外套,CEO 的帥氣依舊。

black-supremenike

image via @陳建州

black-supremenike-1

image via @陳建州

 

你會怎麼搭配 Supreme X Nike Air More Uptempo 呢?也和我們分享吧!

文/River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等話題趨勢,囊括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等元素!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