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e JADE FUSION 牛仔加玉石?據說職人夏日私著都穿這一條!

牛仔褲一直是每一季的穿搭必備單品(要說從來沒有退燒過,也是合理)但是,牛仔褲好搭歸好搭,總還是有困擾小編的地方啊!炎炎夏日選了一條牛仔褲,結果工作時超「卡卡」「悶悶」,不小心就有種「淡淡的哀傷」⋯⋯ 上下班都想穿著牛仔,除了怕悶之外,還不知道有什麼變化? Lee JADE FUSION 精玉沁涼系列,專門解決這個問題,三位不同領域的超型職人還特地讓小編直搗突擊工作時的樣貌,教你如何在工作與玩樂間挑選適合的丹寧,能靜、能動、還能帥出新高度!

自信就是我的態度,而我的態度來自於牛仔褲

-Tetsu Cheng

常常翻閱潮流雜誌的話,應該對這張充滿態度()的臉不陌生,雖然外表看起來十分難以親近,私下內心世界卻是相當活潑,不時會爆出一些黑色幽默,反差感破表。然而,在 Model 界打滾已久的 Tetsu ,其實有另一個正職身份 — Bartender 。

Follow Tetsu on Instagram:T.C @estoyloco7

場地提供:貓咪先生的朋友

Tetsu 覺得,無論工作或是玩樂,牛仔褲本身是一種讓人自在的存在,透過時尚剪裁和都會設計,讓職人更有自信態度!

牛仔短袖襯衫:NT.2,980

黑白烈日照片印刷短袖圓領 TEE:NT.1,780

709 LUKE 低腰合身小直筒牛仔褲:NT.3,780

COOL 編:以前小編剛入行拍攝專題時,第一位合作的對象就是 Tetsu ,沒想到除了 Model 身份之外,竟然還身兼 Bartender ?

Tetsu:對的,其實 Bartender 這個工作已經做了八年左右了,跟當 Model 差不多的時間,常常拍完照就趕去上班。

COOL 編:難怪之前都會聽說你需要趕場,這樣在兩種工作之間有什麼調適的對策嗎?

Tetsu:這時候我一定會選擇可以適合各種場合穿著的裝扮,例如:修身窄管牛仔褲和襯衫,拍照前給人的印象一般都要有點正式,但是調酒時,常常需要一些 shake 或是搬酒之類的動作,如果沒穿到適合的服裝,會整個熱炸,可能還會綁手綁腳,非常不舒服! Lee 的 JADE FUSION 系列,本身觸感就有點冰冰涼涼的,而且這系列的丹寧布料還加上玉石的成分,可以降低穿著時皮膚溫度,如果有流汗也能讓汗水高度揮發,穿整天下來,即使是跑拍完照直接去上班,也還是有一種清爽的感覺,一條牛仔褲就能搞定!不論是當 Model 或是 Bartender ,充分的自信跟態度是很重要,如果全身黏搭搭的,心情一定會受影響,我就是靠著 Lee 的 JADE FUSION 精玉沁涼系列,時時刻刻保持最佳狀態!

Tetsu 在街頭潮流打滾多年,對於穿搭也是很有想法,平時看起來冷酷的他,私著又會是怎樣的風格呢?

對我而言,工作跟玩樂其實沒有太大的界線,都是追求做自己。

私底下我還是會選擇牛仔單品,牛仔就是那麼令人自在阿(笑~),但在剪裁上我會改挑選略寬鬆的小直筒,帶點美式休閒的感覺

透過不同搭配方式就有另一種全新風貌。

連帽牛仔外套:NT.5,380

文字標語短袖圓領 TEE:NT.1,980

724 Zed 中腰標準小直筒牛仔褲:NT.3,780

COOL 編:合作過之後,才發現你原來是一個冷面笑將!私下穿著風格跟工作時比較,有何不同嗎?

Tetsu:因為平常都穿比較酷帥的感覺,私著我反而會選休閒連帽外套,可以因應不同氣候穿搭,另外我也喜歡利用明亮色系點綴造型,像這件文字標語T恤,簡單好看又能彰顯個人態度!

 

能靜能動,才夠專業!

-杜威

外表白淨斯文的杜威深藏不漏,可是有取得 EOXi Indoor Cycling 證照的專業飛輪教練,年僅 25 歲的他,就已經有長達 5 年的資歷,平時只要一開課,絕對是學生滿堂!對於服裝上的需求,也是非常講究。

Follow 杜威 on Instagram:Du-Wei @duweiduwei

場地提供:LAGA 六角運動教室

精玉沁涼 Jade Fusion 系列採用採用天然玉石微粒注入牛仔之中,具有溫度調節功能還能加快散熱,讓杜威運動時也能感受到清爽的感覺!

JADE FUSION 牛仔短袖襯衫: NT.2,980

JADE FUSION 圓領短 TEE: NT.1,580

JADE FUSION 牛仔短褲: NT.2,980

COOL 編:看不出來杜威其實是個運動狂熱份子,平常都有做些什麼運動呢?

杜威:除了飛輪相關課程是我的專業之外,我平常還喜歡單車、滑板等等。

COOL 編:天哪!這些都是極度消耗體力的項目吔!真的是很青春、活力。這樣衣櫃裡應該必備能適應各式各樣狀態的服裝吧?有什麼建議嗎?

杜威:對啊!我喜歡嘗試各種運動,挑戰自己的極限!工欲善其事,並先利其器,所以服裝理所當然是我很在意的一環!接下來剛好是春夏換季,天氣也會比較熱,尤其是我喜歡激烈的運動,短褲或是窄管的牛仔褲這時候就非常適合,會比較好方便活動,動起來時才不會一直被褲管絆倒的。這次 Lee 的 JADE FUSION 精玉沁涼系列,除了有加上萊卡彈性纖維之外,再加上獨特的玉石粒子,超棒的彈性又透氣不悶熱,運動完之後熱氣很快就消失!這系列現在也同步推出T恤與襯衫,好的牛仔單品,就是要這樣能靜、能動才夠專業啊!

熱愛運動的杜威,訪談時也還是帶著靦腆的笑容跟回應,活脫脫就是一個時下的大男孩。

這次 Lee 也在部份 Urban Riders 都會騎士系列中注入玉石分子,讓像杜威這樣的好動一族,在炎夏中更能無拘無束、清爽舒適享受動態生活。

JADE FUSION 牛仔長袖襯衫: NT.3,780

JADE FUSION 圓領TEE: NT.1,780

709 Luke 低腰合身小直筒牛仔褲: NT.4,180

COOL 編:雖然你教練經驗非常資深,每天面對的學員想必不少,但還是能感受到你斯文的一面欸。私下是怎樣類型的人呢

杜威:哈哈!竟然被看穿了,其實我私下因為宗教信仰關係,我會固定禮拜;沒事常常在家看書,喔對了,我還喜歡下廚,尤其是西式料理。

COOL 編:原來你平常竟然是一個新好男人跟文藝青年的概念。完全出乎意料,休閒時穿搭也跟工作時給人的形象不一樣嗎?

杜威:我休閒時,會選擇像這樣子百搭、沈穩的基本配色,例如說灰色上衣搭配牛仔套裝。而且我很喜歡再加上一件襯衫,可以是單穿或是綁在腰間堆出層次感,非常好運用,大家可以試試看!

 

褪去空姐光環之後,我做回自我。

– Jennifer

擁有亮麗外型與高挑身材的 Jennifer ,拍照起來絲毫不生疏,看起來活潑大方,相當有個性的 Jennifer ,沒想到從以前就熱愛跳舞的她,中間還一度擔任知名航空的空姐,而且褪去空姐光環之後,舞蹈讓他做回自己。

Follow Jennifer on Instagram:冷方娟 @jenniferleeng

採用 8.5 盎司輕磅透氣丹寧,透氣度十足,夏日牛仔也能有涼感體驗,

可愛的洋裝改成長版罩衫,跳舞時更加飄逸率性。

牛仔短袖連身洋裝:NT.4,380

鏤空素色短袖圓領 TEE:NT.1,580

牛仔短褲:NT.2,380

COOL 編:你的人生過得相當精彩,當過 Dancer 、空姐、 OL 、 Model 等等,非常跳 Tone 欸!

Jennifer:對啊!或者是說,其實跳舞一直是我的興趣,或許空姐這個職業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但離開了航空業之後,脫去短裙穿回牛仔褲,我才發現,這才是我啊!有一種做回自己的感覺。

COOL 編:穿回牛仔褲竟然帶給你那麼大的感觸!有特別原因嗎?

Jennifer:我其實非常好動,牛仔褲對我來說是最佳選擇,尤其是聽到音樂時,可以很隨性的跟著節奏跳動,沒有太多負擔,很做自己。而且你不覺得牛仔褲真的是人生必備單品嗎?

跟看起來嬌滴滴的長相完全相反的 Jennifer ,反而是一個喜歡做自己,充滿活力跟帥氣感十足的 Dancer ,聽到音樂隨時搖擺。

Jennifer 穿上永久注入玉石纖維的 Jade Fusion 精玉沁涼系列,白色皮牌讓人耳目一新

牛仔背心:NT.4,380

大 LOGO 短袖圓領落肩 TEE:NT.1,280

低腰合身窄管牛仔褲:NT.3,780

 

COOL 編:工作時是無時無刻表現熱情奔放一面的 Dancer ,那不知道工作結束之後的你是哪一種類型的女孩呢?

Jennifer:我私下跟工作時個性沒有差多少,熟的人會覺得我很人來瘋,不熟的人可能看到我第一眼會覺得距離感,但其實我蠻好相處的啊!

COOL 編:哈哈!感覺得出來⋯⋯ 最後要不要跟大家分享一下穿搭?

Jennifer:我喜歡有點落肩的 T 恤,配上經典的 LOGO ,很簡單俐落,又有造型感,記住一個原則「上寬下窄」,才能展現自己線條,才不會讓整個人視覺看起來過於寬鬆,變成像水桶一樣。 Lee 這次的 Jade Fusion 精玉沁涼系列,永久注入玉石分子可以調節溫度、也加入了彈性萊卡面料,跳舞時穿整天也沒有悶熱感、伸展自如。 Boyfriend style 近期都蠻流行的,選擇略為修身的 boyfriend 剪裁牛仔褲、帶有街頭感又不至於太鬆垮,再搭上結合亞麻材質的牛仔背心,就更有率性的味道,蠻推薦大家嘗試的。

 

聽完三位明星級的職人分享,是不是對於牛仔褲的選擇又更進一步瞭解啦?常常要奔波跑採訪、跑活動的小編,聽完完全有感啊!尤其接下來要夏天了,別再讓自己淡淡的⋯⋯哀傷好嗎?快選一條透氣又彈性的牛仔褲,別再自討苦吃了啦!

想知道更多詳細內容請鎖定 COOL潮流第一品牌 與 Lee Jeans Taiwan

 

Lee JADE FUSI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