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缺手錶的迷彩控這次就別錯過了! A Bathing Ape BAPEX ® 猿人迷彩 3 色釋出

170501_BPX_BNL

 

以 Rolex 經典錶款為設計靈感的 BAPEX®,已經是每季 A Bathing Ape 的定番商品,而先前才和大家報導過《猿人迷彩又回來啦! Champion × A BATHING APE 2017 春夏聯名單品全面釋出》,相信對於 A Bathing Ape 本季而言,猿人迷彩一定是今年度很重要的元素,而這次所釋出的 A Bathing Ape  TYPE 3  BAPEX® 黑魂錶款也再次呼應了,一共釋出了紅、紫及深藍等猿人迷彩配色,並採用了日本製的 21 石自動上鍊機芯,也加入了機能的防水效果,大幅提升日常生活配戴上的便利性,此猿人迷彩配色的 TYPE 3  BAPEX®  將於 5 月 6 日登場,售價為 ¥ 51,800 日圓,喜歡的朋友屆時請洽 Bape Store Taipei 。

 

soru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