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潮鞋直送!套上 PUMA TSUGI Shinsei ,讓你今夏成為最潮東洋風格 icon 代表!

TSUGI Shinsei以日式美學與創新機能為號招的 PUMA TSUGI Shinsei ,不論是鞋身設計、側邊編織綁帶、加厚鞋舌等,都充滿濃厚的日式街頭風格,還找來全球潮流 icon 威肯( The Weeknd )拍攝形象照,瞬間成為近期最火紅的一雙鞋。既然是講日式、東洋風,那當然要深入當地,直接看看日本人怎麼穿啊!

PUMA 1

photo credit : @ kashioatsuki、aaaoe__

 

日本街頭流行指標的 Men’s non-no Fashion Circle ( MNFC ) 的樫尾篤紀選用中直筒的丹寧褲配上 oversize 的燈芯絨襯衫當作外罩,全黑的單品配色加上純白 TSUGI Shinsei ,帶來一種今年必備的日式古著風格,小技巧是白鞋與黑襪的組合,看起來更有個性。或是可以搭配運動套裝,縮口的運動褲管也能展現休閒的運動潮流風格。

PUMA 2

日本超人氣店員 yutaro 則是用寬鬆的大學 Tee 做出 Boy Friend style 配上抽鬚牛仔褲,利用大反摺的方式,讓鞋款的獨特外型完整露出來,與樫尾篤紀不同的是,故意用白色襪款凸顯純黑的 TSUGI Shinsei ,瞬間變成身上重點之一!

 

Alex Alvarez

而除了古著、復古運動之外的穿搭方式,小編其實也覺得 TSUGI Shinsei 本身鞋鞋就極具特色,只要用很簡單的單品甚至是牛仔褲、白 Tee ,也能十分有街頭態度,展現極簡風的東洋潮流感!

 

想看更多 TSUGI Shinsei 的資訊與穿搭分享,千萬要繼續鎖定 CooL 潮流第一品牌 與 PUMA 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