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異形 攻佔台北街頭!《 異形:聖約 》持續帶你尋找生命起源!

誕生了四十個年頭,「 異形 」儼然成為最具代表性的怪物,牠的出現也讓公仔玩具的收藏家將盡力全新挹注在這個外星生物身上, 異形 系列電影,開拓的不只是人類對怪物的幻象想,更開啟我們對宇宙浩瀚的奇想,在 2012 年異形之父雷利史考特再拍 異形 前傳《普羅米修斯》,交代了這隻宇宙神怪的起源,在 2017 年五月更將挑戰你的恐怖神經,帶你重返宇宙著巡人類生存的可能。

異形

電影《異形》共有四集本傳,以及兩集與終極戰士的交叉作,近年導演開始探討異形的起源,並分為三部曲其中包含了《普羅米修斯》,在近日即將上映《異形:聖約》則為起源第二部,該片將帶領人類佔領適合身存的星球,當然,故事不會那們順利,在這其中遭遇的波折絕對超出你的想像!

片中搭乘聖約號太空船的成員,正準備前往 Origae 六號行星,並載著兩千名沈睡中的拓荒者與生化人瓦特,在途中的意外讓他們墜入了一片看似原始的森林,生存者在這個有水及綠蔭環繞的環境下,思考著這生活條件是否更勝 Origae 六號行星,但等著他們的卻是勝於表象愜意的恐懼。

異形之所以迷人,除了具代表性的樣貌外,該片不斷地探討人類的貪婪與人性,加上我們對於未知世界的幻想,造就了此系列片的成功,劇中的場景每一幕都扣緊人心,誕生異形的卵囊更是讓人映像深刻,現在這份恐懼正降臨台北街頭!

即日起至 5/17 於大直美麗華,正有著異形的經典場景,讓你看完電影後帶著相同的恐懼重回現場,如果你也是異形系列的忠實觀眾,請別忘了在 5/10 全首映後進戲院看看雷利史考特帶來的全新作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