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ew Balance ‘574 Backpack系列’ 復古豋場

New Balance以90年代象徵背包客文化的崇尚自由冒險精神Backpack背包為設計靈感,將復古鮮明的色彩故事與充滿朝氣、活力的尼龍材質,注入經典574鞋款中。

 

 

▼全新574 Backpack系列,全鞋面採用網眼尼龍材質,耐穿、抗髒且呈現豐富時尚的觸感與亮澤;鞋舌上的烙印574豬鼻標籤、鞋身的N字logo和後跟細節皆以棕色麂皮精心打造,重現經典後背包的麂皮底設計,隨性搭配一件牛仔或休閒褲便化身成為旅遊探險家。

顏色:正紅、寶石綠、經典黑、科技藍、夕陽橙

【售價】NT$2,850(男女皆可穿著)

 

 

 

▼New Balance也同時推出與鞋款同色及尼龍材質製成的Backpack背包款式,寬袋設計,簡約外型,加上可容納14吋筆記型電腦或平板電腦的防衝擊隔層,無論是在旅遊、工作或休閒時皆可隨身攜帶記錄心情及故事的配備。

【售價】NT$1,780

 

【info

官方網站:http://www.newbalancetaiwan.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ewbalance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