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人的青春期!德記洋行推出懷舊時尚新飲品「大人的青春期 烏梅汁」

德記洋行推出懷舊時尚新飲品「 大人的青春期 烏梅汁 」,2017年4月24日全台上市!採用台南在地種植的青梅,透過小農–曾福森的「三代煙燻工法」,不添加任何色素製作。採用「HPP超高壓技術」,保留烏梅原有的色、香、味,飲用時可感受到烏梅的甘甜。在瓶型設計上,延伸中國經典容器「爵杯」作為造型,喻含歡慶青春之意;包裝設計上,以噴墨搭配梅花呈現寫意脫俗之美,將引領飲料市場一股全新的潮流,重現台灣七零年代的風華聖品─「烏梅汁」!

201705040004

持續創新飲料市場的德記洋行,推出全新品牌─「大人的青春期」作為今年春夏飲品的主打品牌。此品牌含意是希望回到懵懂想要趕快成為大人的憧憬、抑或是進入社會後對未來生活的想望;乘著「大人的青春期」時光機重溫年少的情懷。懷舊飲品是一種對於過去回憶的連接,讓我們在品嚐的同時,流淌在那段青澀又純真的歲月…

201705040008

「大人的青春期-烏梅汁」用心嚴選台灣在地的食材與原料,採用台南在地種植的胭脂梅和大青梅,並透過台南在地小農─曾福森的家傳「三代煙燻工法」,全程使用台灣龍眼木進行煙燻炭燒,全程耗時煙燻8天7夜(1萬分鐘/60萬秒),製造出精緻稀有的台灣烏梅,相較於外來的烏梅,擁有更佳的風味。最後透過「HPP超高壓技術」,此技術是一種非熱冷加工技術,在完整包裝中的食品受到高壓的靜水壓力,提高產品的安全性,並可保有食物的原汁原味,讓烏梅汁喝起來口感豐富、層次分明的甘甜,帶來更勝以往的嗅覺與味覺體驗。

201705040001

產品瓶身打破以往設計的窠臼,由多位設計師聯手打造特殊外觀,以中國經典容器「爵杯」的造型作為創意發想,在型意的擷取上:取其型:前有流、後有尾、中有杯、下有足的概念;取其意:歡樂慶典、加官晉爵、無往不勝的意念;「大人的青春期」將帶給消費者更耳目一新的感受。

201705040005

大人的青春期 烏梅汁

info / 德記洋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