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可惡,想去!編輯匯整這個月非去不可的音樂派對!

party

 

五月已經來臨,在這春暖花開之季節也意味著仲夏的即將到來,但如果你開始煩惱半年的大吃大喝讓身型走鐘,正在思索該如何解決這幾個月增加的公斤數字,編輯推薦你!就去參加音樂派對吧!不但能夠和一群同好享受音樂,還能在節拍中狂熱舞動,實在是快樂減脂的不二選擇!編輯也替各位找了三場肯定狂到超炸的音樂派對,就讓我們一同去現場噪!讓自己沐浴在節奏旋律裡頭!

 


 

正宗《說唱會館》-巡演 IN TAIPEI

17807669_433014490381472_3137061076834514634_o

via 活動 FB

說唱會館,是來自四川-成都的饒舌廠牌,堪稱華語說唱新指標,廠牌從 2011 年底正式運作,旗下歌手共 12 位,包括在中國饒舌實力數一數二的 rapper 馬思唯,以及隸屬於少成時代、實力一樣不容小覷的 rapper 謝帝,更別提華語饒舌的 trap 奇才 Ty. 也是其中成員,證明了說唱會館實屬精英 rapper 的集散地,匯集了來自成都,且具備天賦異稟的饒人們。而這次的『正宗《說唱會館》-巡演 IN TAIPEI』則是為聽眾邀請了現已簽約於美國廠牌 Control Music Group ( 旗下包括 Keith Ape ,Rich chigga,Father ) 的《海爾兄弟 Higher Brothers》以及隸屬混血兒娛樂公司的《Ty.》。

 

higherbrother

via “Made In China”

《海爾兄弟 Higher Brothers》是由 ─ 馬思唯 MaSiWei、Dzknow、Psy.p、墨龍 Melo 四人於 2015 年組成,短短一年的時間內就成為中國說唱的標杆團體之一。在 2016 「Black Cab Tour」的巡迴演出中,平均到場的人數都高達 400 人以上,首張同名 Mixtape “Higher Brothers” 人氣同樣造成轟動,在影音平台上累計的點擊次數更是突破千萬量。

 

Jason_38738

 

來自成都說唱會館的 Ty. 堪稱華語饒舌的 Trap 奇才, 非同小可的強大實力除了展現於 Ty. 的寫詞做曲,他那獨特的四川方言配合目前當紅的 trap 曲風更是將華語饒舌提升至一新的層級,透過音韻與旋律的搭配使得兩者相輔相成,音樂性足以於世界的頂尖饒人們匹敵。

延伸閱讀 ─ 獨家專訪 / 華語饒舌的 Trap 奇才 – Ty

 

正宗《說唱會館》-巡演 IN TAIPEI 

日期:5/7
時間:19:30-21:00
地點:THE WALL 公館
票價:預售$600 現場$800 ( 數量有限 )
線上購票:https://thewall.tw/shows/正-宗說唱會館-ty1989專輯巡演

詳細活動資訊請見官方臉書頁面:正宗《說唱會館》-巡演 IN TAIPEI

 


 

≦ FORCE ≧ Street Music Club: The Force Awakens

18302153_1369432839761745_1656533567_n

原於一切的力量;原力原力面前,沒有秘密 “

“FORCE is like the wind always by your side.”

由世新大學街頭音樂社主辦,即將於 5 月 25 日 (四) 在 PIPE LIVE MUSIC 舉行的期末派對 『FORCE』,活動以 “原力” 做為主題,主打強烈的音樂及視覺特效,讓當天到場的觀眾們能夠在這充滿壓力的社會氛圍中,透過樂曲得到抒發。

 

 

當天的表演主要包含 DJ 及饒舌的演出,會由世新街音的當屆幹部為觀眾呈現一系列的表演。而這場活動也邀請了近年來在台灣嘻哈圈興起的饒舌組合 “Simon & Sowut S/S” 來為此番的活動做演出,以暗黑及道出最真實的社會面貌為風格,S/S 的表演絕對每次都能讓眾人驚豔,而此回再搭配上 FORCE 強硬風格的主題,想必 S/S 必定能成為鼓噪這場活動的催化劑。

世新大學街頭音樂社一向以派對為主軸,領域涵括 DJ、饒舌、VJ 及 MC,而這場期末派對完整呈現了社團中全部的元素,帶給觀眾最硬派的音樂、最強烈的視覺饗宴以及最獨特的派對氛圍!

 

≦ FORCE ≧ Street Music Club: The Force Awakens

| 日期 DATE | 2017.05.25 (四 THU.)
| 時間 TIME | 18:30
| 活動地點 LOCATION |PIPE Live Music
| 票價 TICKET |
預售 NT$350 ( 1 drink )
現場 NT$400 ( 1 drink )
| 購票資訊 |
世新大學 街頭音樂社 Street Music Club
輔仁大學數位音樂研究社
FJU hip-hop 輔大嘻哈文化(數位音樂研究社)
真理電音社 AUDMC

詳細資訊請見活動臉書:≦ FORCE ≧ Street Music Club: The Force Awakens


 

LASAWEEKEND PARTY & POPUP SHOP 雜誌發售派對

lasaboy 1

 

「我們都有點長大了,只是想為我們身邊的朋友和自己的時代發聲」 – LASABOYZ

2016 年 10 月,台灣的次文化圈出現了一本名為「LASABOYZ Zine」的奇葩刊物,內容 90% 都是名不見經傳的人物和故事,頁面上盡是許多人喝醉的糗態、酒吧派對隨拍,報導一些饒舌歌手、創作者和年輕刺青師。不同於一般以極小眾為族群的 ZINE,LASABOYZ Zine 在網路上掀起一股旋風。第一期創刊號為了試水溫只印了兩百份,卻在短短七小時內銷售一空,幾個月後的第二期,更創下一個半小時就售鑿的瘋狂紀錄。

而這個 LASABOYZ 團隊竟然以非常低廉的成本,和精簡的人數(實際作業人數不到五人)的狀況下,在實體創作蕭條的年代,逆向操作創造佳績,這幾位成員都是大學剛畢業的青年,然而這看似奇蹟的背後,實際上他們已經從學生時代就開始經營這個名字。

 然而這本刊物的初衷,就是想刊登他們自己、身邊朋友很狂的創作,每個年代都有屬於自己的氛圍,LASABOYZ也想為自己的時代發聲,就先從身邊開始。

 

lasaboy2

 

好幾年前(大約 2010 年),LASABOYZ 這個名字只屬於幾個臭男生的滑板同好會,拍了一系列名為「LASAWEEKEND 拉撒週末」的滑板生活影片,在那個網路紅人、Youtuber 尚未盛行的年代,這一支支以假日到處滑板為主題,夾雜著笑點、青少年耍白癡等元素的影片,加上 LASABOYZ 成員春艷,開始以滑板饒舌少年之姿,不斷將這個名字和自己的音樂連結在一起,LASABOYZ 有趣又充滿滑板衝勁的形象,漸漸在青少年族群間蔓延開來。

但也是因為大家都有點長大了,有比滑板更重要的事情得做,漸漸沒那麼熱衷在滑板,但還是很懷念那幾年失控暴衝般的美好時光。」

隨著年紀增長,身上一股滑板狂熱逐漸消退後,這群朋友從幾乎天天滑板,變成還是跟著滑板好友混,卻很少玩滑板的一群小大人。這些人後來多數在校園或職場覺得自己格格不入,因為自己的態度和理念時常冒犯到他人,因此活得有些邊緣,LASABOYZ 從一個十幾人的大家庭,變成了只剩幾個好朋友之間的戲稱。

 

lasaboy 3

 

但也是因為意識到自己長大了,決定來做些事,經過一整年的籌備、轉型,LASABOYZ 將焦點從純滑板,關注到身邊各式各樣有才華的朋友,報導更加入關於網咖、遊戲、廢墟、都市傳說、派對… 等內容,LASABOYZ 的下一步就是擁有自己的品牌,並用刊物去紀錄身邊發生的有趣事件,和朋友的創作,繼續延續他們從學生時代就為滑板廢寢忘食的精神。

 

lasaboy
lasaboy
lasaboy

 

因此,LASABOYZ 即將在五月底,和老字號嘻哈廠牌顏社音樂合作,舉辦第一次的售票派對,和雜誌發售派對,除了許多饒舌歌手情義相挺助陣之外,這也是一場為期一個月的展覽,從插畫、服飾到攝影都是參展內容,這些參展者都是 LASABOYZ 們身邊的好友,因為大家都喜歡聽音樂跳舞,這場派對的音樂絕對不會讓你解掉。

 

LASAWEEKEND PARTY & POPUP SHOP 雜誌發售派對 

時間:5/27 sat. (14:00)
地點:BEANS & BEATS (顏社 KAO.INC)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46號1樓
票價:400 / with 1 drink
(5/1 開放售票 請私訊粉絲專頁)
活動頁面:https://goo.gl/gQAXTQ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