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COOL雙週報》誕生!

今年夏天最令人振奮的消息是,《COOL》雜誌攻陷街頭啦!

新刊物《潮流COOL雙週報》誕生!每月第二及第四個禮拜的週末免費發送!初期將我們會出沒在台北最熱鬧的街頭-西門町和市政府,未來我們也會在更多的地方為大家服務,希望大家可以回覆給我們一些意見喔!

不要再說潮流是小眾文化啦,從今年夏天開始,《潮流COOL雙週報》將會攻佔街頭,擴大潮流的影響力,讓更多人開始喜愛潮流文化,成為潮流的一份子!

期待嗎?本期創刊號的封面要不吝嗇的給大家五月天的阿信!不論你是要獲取潮流資訊或是作為收藏,《潮流COOL雙週報》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自創品牌負責人搭上2012金曲獎龍頭得主的五月天阿信,將成為《潮流COOL雙週報》創刊第一期的Cover Star!

 

 

▲穿膩了平日上班一成不變的服裝了嗎?跟著《潮流COOL雙週報》11位潮流人,穿出自我,打造一個不一樣的周末天。

 

 

▲暑假來臨,帶著潮流一起去旅行,背上行囊,腳上當然也要踏著潮流鞋款,從頭到腳,滿滿的造型穿搭,一同享受夏日的陽光氣息。

 

 

▲身為關心潮流的一份子,就算是炎炎夏日,平日的穿搭也不能怠惰,看看《潮流COOL雙週報》為大家蒐集的一周提案,激發你的穿搭靈感。

 

 

▲2012創意潮流文化節,將於8/11~8/19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盛大舉行,熱愛潮流的你,勢必要來共襄盛舉。

 

 

 

你想獲得這份限量的《潮流COOL雙週報》嗎?

7/14、7/15 下午2:00~6:00

西門町6號出口、市政府3號出口

發完為止,我們等你!

 

 

最後,為了慶祝潮流COOL週報的誕生,

 

小編在每一份週報上都隱藏了一個神祕的活動序號,

 

拿到週報的朋友,請趕快找到此組序號,

 

贈獎網頁輸入相關資訊,就可以得到限量潮流背包,

 

數量有限!先搶先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