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夏天最受矚目的時尚防水智慧機Sony Xperia go正式上市!

夏日戲水最佳拍檔Sony Xperia go,隨時取景拍出清涼玩水照,立刻上傳Facebook與好友分享歡樂時刻,體驗防水智慧手機帶來的親水新生活。

 

Xperia go秉持Sony Mobile一貫的卓越規格及優雅設計,不僅具有出眾的效能及輕薄、簡約的時尚設計,同時更加耐用,具備智慧手機中最高的生活防水、防塵等級,同時搭載1Ghz 雙核心處理器,500萬畫素相機兼具HD 720p錄影功能,搭配快速拍攝模式,從待機到拍攝完成只需1.5秒。 

Xperia go配備 3.5吋Reality Display真實顯示螢幕,搭載Sony 獨家Mobile BRAVIA® Engine提供的清晰畫面,同時具有wet finger tracking功能,即使是濕手指也能輕鬆操作,讓你躺在浴缸裡也能接電話、看電影,處處享受高畫質行動生活。生活防刮的礦石玻璃更為使用者創造各種生活的可能性,無論是沙灘玩樂或廚房展廚藝,都能輕鬆應對自在生活。

 

 

 

【info

顏色:水漾黑、水漾白、水漾黃

單機售價:NT$9,900元

資訊:www.sonymobile.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