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TC Vive 專屬頭戴式耳機 上市時間確認!VR 體驗更身歷其境!

COOL-VIVE-Deluxe-Audio-Strap-2

HTC 於日前宣布,在 CES 2017 發表的全新 Vive 專屬頭戴式耳機即將正式上市。Vive 專屬頭戴式耳機適用於多用戶環境,可讓使用者在日常使用時更舒適方便地享受虛擬實境的樂趣。快速調整旋鈕讓耳機配戴一次到位,並可輕鬆地在不同使用者之間切換。內部襯墊的硬面結構還提供更好的人體工學設計和重量平衡,即便長時間使用也能保持舒適,享受更加身歷其境的體驗。

此外,Vive 專屬頭戴式耳機內建音質出色的一體式耳機,使用者能更便利地進入虛擬實境的世界。耳機可以調整高度與角度以更貼合耳朵,並且在需要與虛擬實境外的人互動時,可以快速輕鬆地升高或降低耳機。HTC Vive 專屬頭戴式耳機於 6 月 6 日全球上市,售價為新台幣 NT$3,499。

COOL-VIVE-Deluxe-Audio-Strap-3 COOL-VIVE-Deluxe-Audio-Strap-1

 

source /Vive.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