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韓國暖聲 ! 全能才子 Eric Nam 即將來台舉辦首場演唱會 !

Eric Nam 照片2

韓國暖聲國民男友 Eric Nam 2013 年以歌手身份出道,不僅在韓國,於全世界都得到注目的歌手 Eric Nam,今年 3 月份回歸歌壇與全昭彌合唱的 “You, Who?” 獲得熱烈的迴響,橫掃音源榜,現即將在7/22首次來台在ATT SHOWBOX 舉辦演唱會,以音樂會台粉。

Eric Nam 是 MBC《偉大的誕生》第二季的參賽者,不僅擁有音樂上的實力,還是波士頓大學國際研究學學士,歌聲溫暖又具辨識度,以流利的韓、英雙語能力與獨特的形象大受歡迎。日前更入選 2017 年美國《福布斯》亞太地區影響力名人榜,成為「30 歲以下亞太地區最具影響力」藝。Eric Nam 目前在韓國多方面的發展,讓粉絲更加期待 Eric Nam 這次演唱會將帶來怎樣的精彩表演。演唱會相關訊息敬請密切注意活動專頁

Eric Nam 照片 1

全能才子 Eric Nam 即將來台舉辦首場演唱會

info / 亞士傳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