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AV ‧ 洗臉神物!?H cup AV 女優 – 尾上若葉獨家私密專訪!! 

在日本擁有「H cup天然巨乳美少女」稱號的 AV 女優 – 尾上若葉 帶著寫真集《陽尾》來台與大家見面。這本寫真集是尾上若葉與台灣型男攝影師蕭文厚合作的作品、除了是在台灣取景之外,還是尾上若葉生涯第一本寫真集,因此她對這本寫真充滿自信!本次來台宣傳更因為用凶狠的長輩洗臉粉絲而大受關注!小編看到大家離開會場都充滿幸福洋溢的表情即可得知,這是史上最舒服的洗臉阿!! COOL 更要來獨家專訪尾上若葉,來聊聊一些私密話題吧!!

 

_DSC8122

 

Q:台灣人尤其對我們年輕讀者來說,對 AV 有許多好奇的事情,請問大家當初為什麼會選擇踏進 AV 這個領域?

A:我是被挖角來拍 AV 的、原本預計是出道兩年後出國留學,先賺取留學費用,然後想藉由這個圈子踏入演藝圈成為偶像。

Q:對自己身材最有自信的是哪個部位?

A:最有自信的地方是胸部、因為摸起來感覺很舒服哦!

 

尾上若葉 DSCF1692_meitu_3 DSCF1701_meitu_6

 

 

Q:在這麼多的拍攝經驗中哪個一個主題或是過程讓你印象深刻?有過不舒服的經驗嗎?

A:最不喜歡強姦系列,喜歡約會系列、有戀愛的感覺。

Q:平常工作是拍攝 AV,私底下會不會對於性愛有點排斥?為什麼?

A:私下不會討厭哦!不過私底下會讓燈光暗暗的、不然我會很害羞!

 

DSCF1702_meitu_7 DSCF1713_meitu_9 DSCF1718_meitu_14

 

Q:台灣男生其實在性愛相對較為封閉,可以分享妳認為在性愛時需要注意的事項嗎?怎樣才會興奮、喜歡什麼姿勢,最討厭的姿勢?

A:喜歡在上面搖、這樣比較深入,站立的 69 最不喜歡,不舒服。

Q:這次在台灣拍攝寫真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嗎?你覺得台灣男生跟日本男生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嗎?

A:跟羊一起拍照很有趣哦、一開始超害怕的、不過覺得超可愛哦!

 

DSCF1714_meitu_12 DSCF1716_meitu_13 DSCF1728_meitu_16

 

 

Q:最後畢竟我們身為潮流媒體,還是想請問你們私下偏向怎樣的風格打扮?約會時會希望男友怎麼穿著呢?有沒有理想型藝人?

A:私下喜歡迷你裙還有可以露出乳溝的照片。男生穿西裝的樣子超帥氣、最喜歡上班時間的電車、好多上班族帥到差點不能呼吸!最喜歡的藝人類型是反町隆史、Akira

 

DSCF1733_meitu_17

 

 

 

尾上若葉寫真集『陽尾』現正熱烈預購中,詳情請洽 >  Adult Kingdom

 

另外,

只要完成以下步驟就有機會得到簽名拍立得與周邊獎品喔!

即日起至 5 月 14 日 00 時

  1. 在此文章按讚
  2. COOL 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按讚
  3. 在 Adult Kingdom 按讚

只要完成以上三個步驟就有機會得到阿!!!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等話題趨勢,囊括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等元素!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