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三種顏色一次滿足! NIKE AIR MORE UPTEMPO “Three Tone”

nike-air-more-uptempo-tri-color-1

2017 年絕對是屬於 AIR MORE UPTEMPO 的一年,除了眾多 OG 配色回歸,還有三款 Supreme 聯名齊發響應。大 AIR 的魅力不論男女老少都無法抵擋,可說是 Nike 復古款中最成功的一次大規模復刻。而就昨天在國外網站流出一張由白、灰、黑三色漸層的 AIR MORE UPTEMPO 間諜圖,讓人相當期待後續更多細圖的釋出。從這張間諜圖可以發現除了鞋底與鞋身三色相間外,鞋舌網布與鞋頭經典刺繡勾勾都是採用黑色。白色部分由照片來看應該是皮革,而中間灰色與後方黑色則是麂皮質感。這種三色漸層的手法讓人聯想到過去 Kobe 8 的復活節配色,當時使用紫黃綠作為漸層效果,同樣是鞋迷們相當喜愛的一雙鞋子。白灰黑絕對是最好搭配的三種顏色,混加在一起不僅不會突兀,反而可以與其他低調顏色相互輝映!後續細圖與報導請持續追蹤 COOL。

Color blind Neapolitan

A Jizzle(@ajizzle2r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文/waterJ

source/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