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緊急公開!球鞋販售預告|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Royal」將再度開賣

Air Jordan 1「Royal」

image via_nike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Royal」的復刻,絕對是今年度球鞋圈最震撼的消息之一,作為 1985 年的首發元祖配色,但「 Royal 」僅復刻過 3 次,分別是 1995 、 2001 及 2013 年,而今年度也在 2017 年 4 月 1 日上架開賣,但隨即銷售一空,也發生了《美國最大球鞋通路商 Foot Locker的店員為了 AIR JORDAN 1 “ROYAL” 走後門?》等事件,而台灣 nike 官方網站將於 5 月 10 日早上 9 點再度開賣,若前先尚未入手的朋友,請把握這回難得的機會,可直接先至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Royal」販售網頁預先等候。

 

source / Ni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