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微革命,2012創意潮流文化節驚艷你的視界

當台北的時尚基地,碰撞潮流的玩樂基因,今年創意潮流文化節包含的元素將是前所未有的,不僅是流行文化、搖滾與設計,更首次結合了塗鴉、街舞、嘻哈饒舌等文化創意表演,8/11~8/19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希望透過多元方式地呈現,震撼你我的視、聽覺享受!

 

 

08/11(六)  A11館4F戶外廣場

Mad Street 亞洲戰牆塗鴉比賽/初賽

想體驗街頭的創意美學的人有福了,創意潮流文化節將各位帶到文化交流殿堂,一睹塗鴉客們隨手拈來的繽紛色彩,現場他們將嶄露最真實的街頭文化。

 

 

08/11(六)-12(日)  A11館4F戶外廣場

Mad Street 饒舌爭霸/初賽

街頭藝術也是潮流的一部份,饒舌,更是獨特的創意方式呈現,創意潮流文化節讓大家看看這群街頭表演者如何運用節奏結合生活周遭的聲音,創作專屬街頭文化的傳遞方式。

 

 

08/13(一)~08/19(日)  信義新天地香堤大道

塗鴉狂想 潮流藝術大道

當塗鴉創作與潮流品牌碰在一起,創意潮流文化節將打造獨一無二的塗鴉藝術大道,集結全台知名塗鴉藝術家們,讓各位在信義新天地看見台灣最酷、最具力量的街頭創作!

 

 

08/15(三)~08/19(日)  A11館6F

潮流品牌博覽會

引領潮流當仁不讓!從潮流品牌出發,特地將各國知名潮流品牌齊聚一堂,更邀請潮流界名人講座與知名樂團前來開唱,HIGH番全場,從視覺到聽覺,滿足你熱愛潮流的最強渴望!

 

 

08/18(六)~08/19(日)  A11館4F戶外廣場

2012潮流搖滾高校音樂節/決賽

青春搖滾不死,熱血追尋世界!創意潮流文化節將引領大家用自己的音樂創作夢想,帶來一場聽覺饗宴。全台最大的高校音樂創作競賽,告訴大家不管是SOLO or BAND,唱自己的歌才是熱搖滾、真潮流!

 

 

08/18(六)~08/19(日)  信義新天地香堤廣場

Challenge Cup 國際街舞賽

想看各國好手跨海格鬥,飆出最華麗招式,鬥出最堅強意志,使出渾身解數征服評審及現場觀眾!在這裡,你將會看到一場沒有地心引力,沒有身體極限,只有追求榮耀的驚艷演出。

 

期待吧!
潮流微革命,2012第三屆 創意潮流文化節,等你前來共襄盛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