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名人 | 以 1 擋 5,新一代百變甜心!最強女子天團 — 林明禎 !

從馬來西亞來台勇創演藝圈的國民女神 林明禎 ,根本集外貌、身材與才華於一身,短短時間內就橫跨音樂與戲劇,近期更推出全新 EP 《 #Me 》一口氣一人分飾五個角色,打造出最強女子團體,高漲的人氣與實力,更是讓她告別「大馬郭雪芙」、「真人娜美」的影子,讓新一代的百變天后「 林明禎 」征服你的視覺與聽覺。一個女神就已經讓人瘋狂了,五個女神哪還受得了?這次讓 COOL 編帶你一窺究竟!

IMG_0629-1

每一次推出作品都想要給大家不同的感覺

這是我給自己前進的動力!

 

明禎先分享一下最近忙些什麼吧?

剛發行了我的全新 EP ,目前也正在籌備首場個人演唱會,為了這場演唱會我做了很多的不同的嘗試和新的突破,就是希望要給各位一種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演唱會將會在 5/28 華山 LEGACY 舉辦,在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沒有工作的時候,私底下的消遣是?

其實就是運動,我可以花一整天的時間在運動上面,過去都是在家做運動,但是隨著運動量越來越大,對自己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覺得家裡的健身器材已經沒有辦法滿足自己,所以開始會傾向於去健身房運動,而且最近也開始想要找幾個朋友,一起去夜跑,感覺還蠻酷的。

IMG_0817

《#Me》專輯中五個造型分別代表著不同時期的我

 

在發行的新 EP 《#Me》一次挑戰五種不同的人格與造型,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嗎?

雖然這次有五種完全不同的造型,但是我覺得都代表著我內心不同的自己,像第一套服裝是比較偏個性街頭的,我覺得這樣的造型比較屬於自己的風格,因為我平常出門是不太愛打扮的,一雙球鞋一頂帽子加上一套運動服就可以出門,這套服裝呈現的是一種隨興的感覺,比較符合自己私底下的穿著。

衣櫃裡最多的服裝單品是?

最多的單品應該是背心,因為馬來西亞一年四季都是夏天,所以都是背心搭襯杉的穿法,很簡單就可以出門了,來到台灣之後,我還是很喜歡把背心當作內搭的單品。

 

IMG_0780

每天練舞,還有多做一些有氧運動,

才能讓維持線條,又能瘦得健康!

今天的造型哪一種是最符合你自己呢?

今天拍攝的服裝每一套我都好喜歡喔 (驚呼) ,因為平常我很少穿粉色系的衣服,但今天所搭配出來的風格真的很適合我,很隨興、又很運動的感覺,好像隨時隨地都可以馬上運動 (笑) !

 

之後在工作上或是日常中,想挑戰怎樣的造型呢?

從以前到現在都還蠻喜歡嘗試不同的風格,像這次就把原本的短髮剪得更短,還漂染成櫻花粉,我自己看到成品也很開心,會覺得能夠這樣變化,很有新鮮感,希望每次都能顛覆大家對我的印象!未來的話,因為從出道以來有很多人把我定位成甜美、可愛的女生,所以之後我想像「 Queen 」一樣,能夠自然而然地散發出一種霸氣,就像是女王,獨立、有能力、又有點成熟、酷酷帥氣的感覺!IMG_0570

這次單曲的 5 個造型,似乎都有一個共同點,在網路也引起不小話題… 就是超級「腰瘦」啊,有什麼訣竅嗎?

訣竅就是拼命的運動!因為我本身很喜歡做核心運動,每次在拍攝的前一個晚上我一定會拼命地跑步,加強自己的肺活量運動,達到大量排汗的效果,線條曲線自然就會看起來更漂亮、更明顯。

從 2015 年崛起之後,短短一年半就已經跨足音樂、演員,覺得這中間最 COOL 的事情是什麼?

最 COOL 的事情就是拍了 COOL 雜誌封面(大笑),除了拍了 COOL 雜誌之外,戲劇方面我想要嘗試一個 ”正常” 的角色,因為過去在戲劇上的演出不是演醜女,就是演殭屍,所以我還蠻想要嘗試演正常人類的(大笑),至於在音樂方面最 COOL 的就是我現在發行的EP,嘗試了三種不同曲風的歌曲,第一首是〈 Change 〉,結合了我最愛的軟電子曲風以及 Future Bass,這幾種元素都是我蠻喜歡的風格。 2017 我會加油,帶來更多很棒的作品給大家,讓大家看見更多不一樣的我,非常謝謝!

 

林明禎封面-01

-流行 CooL 報五月號販售資訊-

1.建議售價:NT.120

2.販售通路:

林明禎封面版本:7-11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林明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