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可靠消息不斷釋放!Supreme 紐約第二家門市開幕指日可待

 

SUPREMEimage via/pinterest

就在近日 Supreme 又再爆出驚人消息!起源於 Instagram 爆料帳號 @supreme__hustle,宣稱叱吒紐約街頭多年的霸主,即將於布魯克林開設第二家門市,伴隨此消息一釋出,更流出一款開店限量 BOGO Tee,來更加證實此消息的真實性。今番紐約房地產商也出面證實了此消息的可靠性,表示 Supreme 已鎖定一間位於 Grand Street 上佔地 3000 平方英尺的店面,但其實根據眾多經銷商的說法,品牌開設第二家門市的想法早已流傳多時,主要原因就在於,每週四發放新品的時候,紐約 SOHO 門市總是吸引一大票朝聖者前往,甚至發生混亂以及暴動,更時常引起 NYPD 的高度注意。隨著可靠消息不斷傳出,現在就等品牌官方親自出面回應,更多後續消息也請持續鎖定 CooL 的追蹤報導。

 

 

source/WW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