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回到 90’s!讓明星潮人們提點你今年必備的復古單品,瞬間提升你的老味!

復古可以說是百年不敗的風格,但還是會因應潮流,每年出現不一樣的熱門單品,可以說是一個循環,不如就讓這些明星潮人們,告訴你今年復古的必備單品及元素!

LINE23-720x5

亮色系老帽 Dad Hat 

談到要提升整體復古感的配件,第一樣絕對是帽子,尤其是近年來非常火紅的老帽 Dad Hat ,充滿著爸爸時尚的味道,但除了低調與百搭的黑色外,不妨在今年夏天試試看亮色系,讓整體搭配更加突出。

nananick

(左:Nick 周湯豪 右:Nana Liang 梁云菲)

#推薦單品YP BASICS Classic Low Profile Dad Hat 經典低帽身老帽 粉紅色

105616

講到亮色系,當然也少不了今年最流行的亮橘色,不管是搭配深色衣物或是淺色衣物,絕對都是非常合宜的!

aeseso

(左: Alien 黃鴻升 右:E-SO 瘦子)

#推薦單品YP BASICS Classic Low Profile Dad Hat 經典低帽身老帽 橘色

 111209

LINE23-720x5

撞色後扣棒球帽 Snapback

復古又經典的 Snapback ,大約在兩三年前紅極一時,不過近期又有復甦的現象,尤其是復古滿點的撞色配色,可以增加搭配的有趣度,對於戴膩 Dad hat 的朋友們,不妨偶爾回過頭,戴回經典的 Snapback 。

snapback

(左:Nana Liang 梁云菲 右: Tyler, The Creator )

#推薦單品YP BASICS Claasic Wool Snapback Two Tone 後扣棒球帽

snapback2

LINE23-720x5

腰包 Fanny pack

給人年長感的腰包 Fanny Bag ,一直許多人不太敢嘗試的配件,但近年來,許多街頭品牌與時尚品牌紛紛推出這類腰包,對於不敢真的圍在腰上的朋友,可用肩背的,搭配上的難易度降低很多,且腰包的容量大小對於逛街的朋友來說也比較剛好。

fannybag3

( 左:Skepta 右: A$ap Rocky )

#推薦單品熱血 FEVER LOGO 隨身腰包 黑色

105950

但對於復古駕輕就熟的朋友們,不妨就真的直接把腰包繫在腰間吧,增加整體個人特色,老味整整提升了兩倍之多。

funnybag2

( 左:Adrianne Ho 右: Rich Chigga )

#推薦單品CPTNHOOK SUEDE WAIST BAG 腰包 深綠

111905

LINE23-720x5

條紋上衣 Stripe T-Shirt

相信各位已經在許多潮流ICON 穿搭之中,看到許多條紋的單品,有點像是前幾年流行的條紋海軍風,可以說是萬年不敗款式,懷舊與復古兼併的元素

rockytravis

(左:Traivs Scott 右: A$ap Rocky)

#推薦單品B-SIDE 2017S/S BS STRIPE 條紋 休閒 上衣

111414 (2)

另外也能像 G-Dragon 一樣,裡面搭一件條紋長袖上衣,增加整體層次與豐富度!

gdstrip

#推薦單品VAST FUTURE MACHINE 條紋 長袖T 白色

185230

 

LINE23-720x5

白襪 White socks

談到復古,白襪當然是重要配件之一,尤其搭配較為復古的鞋款時,絕對是一項利器,不僅提升整體老味,也能凸顯鞋子的亮點,搭配性也非常的高,不管長褲或是短褲,都有不一樣的風格,但建議選擇超過腳踝的長度,不長不短反而會處於一個尷尬的狀態。

Whitesocks

( 左:G-Dragon 右: Alien 黃鴻升 )

#推薦單品: Provider Socks – 破壞者 / Provider – Champion Socks whitesocks2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