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家族心血即將再次衝擊鞋圈!adidas UltraBOOST 4.0 “Triple White” 全白亮眼登場

adidas UltraBOOST 4.0
adidas UltraBOOST 4.0
adidas UltraBOOST 4.0

 

2015 年問世以來,不斷瘋狂追求卓越,進步至今已迎來 3.0 版本的 UltraBOOST,在日前又被爆料大王 @Yeezy Mafia 在 Twitter 宣布,「地表最強跑鞋家族」即將要釋放最新 4.0 版本,透過最新的曝光照片來看,同樣運用 Primeknit 編織技術所製成的鞋面,注入了直線條的獨特紋理,帶來更加流線型的襪套式鞋身,鞋側的三條線塑料支架則不同於 3.0 版本的半透明狀態,回歸到元先的純色設計,更重要的是,此番帶來的竟是每回發售必照成鞋迷們搶購的 “Triple White” 配色,相信到時一定又會再度引發另股跑鞋旋風。據 @Yeezy Mafia 表示,該 4.0 版本將於今年 12 月登陸,有興趣的朋友還請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最強跑鞋」家族持續進化!adidas UltraBOOST 1.0、2.0、3.0 全面解析!

 

source/solecollect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