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天王級的聯乘合作!Supreme x Michael Jackson 最新單品諜照流出

supreme-jackson

就在 Supreme x Nike Air More Uptempo 火熱攻佔各大媒體與鞋圈時,不少的朋友還記得在 4 月初曝光的 Supreme x Michael Jackson 轟動消息嗎?在上回曾一口氣帶來了連帽衫與 T-shirt 兩款單品,而稍早之前,Instagram 用戶 @mrbld 再度發布了此聯名的最新消息,不同於上回所帶來的兩款商品,此回帶來的是全新的短袖襯衫,並於背後加入了斗大的 Michael Jackson 肖像設計,但截至目前,Supreme 依然未發表官方回應,有興趣的朋友,還請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Possible ‪Supreme/Michael Jackson Oxford Shirt Leak 👀‬ – Thoughts on this one? #CoporDrop?

MRBLD(@mrbl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mrbl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