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土藏造型街邊店再一家 ! 藏壽司 7 號店 5 月 23 日台中開幕!

 

 

201705100010

藏壽司自日本引進的「土藏」造型街邊店,在台首次推出時,立即以獨特的外觀造型獲得消費者青睞,開幕以來排隊人潮更勝以往,甚至創下全台灣六家分店當中平均單月營業額最高記錄。為了回應消費者的支持,藏壽司上半年度再次於台中中清路商圈推出造價是一般店鋪的 1.5 倍「土藏」造型街邊店,5 月 23 日即將正式開幕的 藏壽司 台中中清路店,除了具設計感的用餐環境,寬敞的停車空間也正好迎合中台灣民眾的消費習慣。誠如田中邦彦社長在設計「土藏」造型街邊店時所抱持的初衷,傳統日式建築的店鋪設計帶給台灣消費者喜悅與期待感,也增添用餐過程中的體驗,和藏壽司嚴格把關的美味料理一同發揮相乘效果,是引領排隊熱潮的關鍵。

201705100012

在 2016 年日本 JCSI 調查榮獲連鎖餐飲部門滿意度第一名高水準評價的藏壽司,2014 年進軍台灣寫下許多亮眼成績,來台短短不到三年時間已經在全台擁有七家分店,人氣餐點「炙燒系列」累積了銷售超過百萬盤的佳績,除了壽司之外,藏壽司致力於開發商品多樣化,更因應季節推出讚岐風釜玉烏龍冷麵,成為炎炎夏日最適合品嘗的料理,每一家店從開幕至今,都維持著排隊人潮的高支持度,背後原因正是品牌對於餐點品質的堅持,以及顧客期待感的營造和打造有趣的用餐過程。今年目標在台達到 10 家的藏壽司,未來仍會秉持對於料理的美味、服務品質、店鋪裝潢等各項細節均嚴格把關,以回應台灣消費者對於藏壽司的支持。

201705100011

關於 藏壽司 台中中清路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777號
營業時間:5 月 23 日正式開幕後 / 平日11:00-22:00 / 例假日10:30-22:00
座位數:199席

藏壽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