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搭配台式 TAPAS 經典對味!富錦樹 x 臺虎精釀 ,就是要「好好喝啤酒」限量推出!

20170510009

富錦樹一直以來希望賦予日常生活中嶄新的發現,並持續傳遞更多美好的人、事、物,在這即將轉熱的季節裡,與積極推動重新定義啤酒的臺虎精釀,共同聯名推出高品質的罐裝 富錦樹 x 臺虎精釀 「好好喝啤酒」!

味道變化豐富的精釀啤酒,並不是只能在店內才能享受的美妙,而是能藉由完全隔絕空氣又能完全阻隔光線的鋁罐完美保存,讓人隨時隨地、更加沒有隔閡的隨興享用。這次限量推出的罐裝「好好喝啤酒」,帶來臺虎相當受歡迎的金桔科隆與Bright Ale,讓所有人無論是在辦公室偷閒來個午後小酌、還是與三五好友在戶外盡情暢飲,都能不限場域、不限時間地,感受精釀啤酒滑進嘴裡的舒暢,以及那值得好好感受的微醺滋味!

同時間富錦樹也於華山的概念店 FUJIN TREE Landmark,帶來適合搭配好酒的道地台灣好味道「台式 TAPAS」!十多種菜色來自擁有響亮名號的「億長御坊」,走過半世紀的歷史,每一道料理都掌握了精準的味道和純熟的手藝,都是讓人一吃無法忘懷的經典。嚐一口糖醋排骨、配一口飯、再來一口沁心的啤酒;輕鬆飲酒樂趣,不用過量不用負擔不用有壓力,一個人很多人都能輕鬆品嚐,一瓶好好喝啤酒,加上不一樣的台式 TAPAS,享受風格融合的低調優雅。

20170510007

臺虎 Taihu Kumquat Kölsch 金桔科隆

獲得日本國際啤酒比賽International Beer Cup 2016金賞,以清爽的德式科隆拉格為基底,加上新鮮全顆手榨金桔,帶有微微麥芽甜味,口感清爽,是搭餐的百搭首選。

 

臺虎 Taihu Bright Ale

混合著艾爾(Ale)般平易近人及拉格(Larger)清爽回甘的特殊款啤酒,口感明亮清爽,帶有令人熟悉的台灣味,適合搭配海鮮類料理,以麥的甜味將海鮮的鮮甜帶出。( 價格:250元 / 容量:500 ml )

20170510009

 

富錦樹套餐

用好好生活調整自己的步調,吃點好吃的,讓每天都有好心情。餐點包含主餐、兩份小菜、飯糰、甜點,以當日菜色為主。 (價格:350元)

20170510008

酒食自由行

在風格融合的自由空間釋放壓抑的靈魂,隨時都是飲酒趣。臺虎精釀生啤酒口味則一,並任選3種餐點,餐點限100 NTD以下。( 價格:390元 )

 富錦樹 x 臺虎精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