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狂老爸再度語出驚人! LaVar Ball: Jordan 沒辦法賣到$495 ,因為他不是 Lonzo Ball

ucla

 

幾天前已為大家報導過,目前就讀 UCLA 的 Lonzo Ball 個人鞋款 ZO2 ,定價高達 $495 美金,誇張的訂價惹出不少爭議,加上經常語出驚人的老爸 LaVar Ball 炒作之下,近期佔據了各大媒體版面,日前 LaVar Ball 上 Fox Sports  的節目時,回應再度嚇死眾人,主持人認為,即使是 Michael Jordan 也不會把球鞋的定價訂的如此昂貴,接著  LaVar Ball 回答:「 因為他不是 Lonzo Ball , 他有自己的球鞋品牌嗎? 這是一個新的時代,屬於 Lonzo Ball 的時代。」非常狂妄的回答。

 

 

但這也不是 LaVar Ball 第一次談論  Michael Jordan 了,他曾公開說過,如果能跟 Jordan 來場 1 on 1 鬥牛,他將會戰勝  Jordan ,這樣充滿爭議性的言論,使得兒子 Lonzo Ball 還未進入到 NBA 就得罪不少球星,但似乎也很少聽到 Lonzo Ball 抱怨其老爸的作風? 這家族作風還真是耐人尋味。對此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繼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zo1

 

source/ bleacherrepor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